潮流風尚的健康營養質感餐廳

1 / 1

「TAMED FOX XINYI」是間在IG上紅翻的潮流餐廳,鄰近捷運台北101站步行約10分鐘,由曾是營養師哦老闆劉維嘉(Debra)開設,回台持續營養諮詢工作後,希望能透過更具影響力且無壓力的方式傳達健康飲食,提供低脂、高纖、無負擔的新飲食,讓台灣民眾享受美味也感受健康。

酪梨毛豆泥開放三明治

酪梨毛豆泥三明治以哈伐第起司、洋蔥及蒜味優格抹醬連同吐司一起火烤,再加入生菜、酪梨、甘藍及番茄,最後放上灑有七味粉的溏心蛋,吃起來泥料綿密細緻,卻有不同配料的豐富口感,再加上烤香的吐司與嫩Q的溏心蛋,當早午餐或下午茶都能超級滿足。

迷迭香蜂蜜香煎雞腿碗

底料可選擇藜麥糙米或沙拉,配料則有泡菜、炒蛋、烤醋菇、甘藍菜及些許番茄,泡菜好吃又開胃,脆中帶蒜香且不過酸,雞腿肉質非常厚實並富有彈性,更棒的是沒有骨頭,吃的同時完全能感受TAMED FOX對於料理的研發,真的超級用心。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