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茶飲-不要對我尖叫-漸層網紅打卡飲品-進駐頭份尚順廣場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連鎖手搖飲,是由藝人丫頭投資的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 {,日常茶間,}」頭份尚順店,主打文青手搖飲。

#不要對我尖叫頭份店

「不要對我尖叫 {,日常茶間,}」最近開在頭份尚順廣場,位於東民二街

目前頭份尚順越來越多連鎖手搖店,競爭相當激烈。

今天來到了一家連鎖手搖,由藝人丫頭投資的文青手搖品牌

「不要對我尖叫頭份店」,一走進店內,從招牌跟裝潢上都可以看到文青簡約的路線,背景以白色系為主,搭配一些文字,獨有一番風格,很適合大家來打卡拍照。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有打卡牆可以打卡,還有內用座位,旁邊就可以看到飲料的製作。

如果不知道喝什麼,可以聽店員介紹,店內也有秋冬推薦可以參考。

還有冬季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品項蠻多的,有純茶、鮮奶茶、果茶、氣泡飲、咖啡系列,也有一些其他飲料店少見的品項。

附上菜單,大杯價錢落在50-70元之間,加料+10元。

有白玉珍珠、黑糖珍珠、小芋圓可以做選擇。

今天點了兩杯秋冬推薦的飲品,身為珍珠控的我,本來想點白玉珍珠,但很可惜賣完了。

1.玫瑰鮮奶茶 大杯70元+10元小芋圓=80元 微糖去冰

玫瑰這個品項在一般手搖店比較難喝到,很多都是加香精、化學原料等等,但店家的玫瑰是加入天然的玫瑰花瓣,做成的玫瑰蜜,喝起來不會有濃濃的香精化學味,淡淡的玫瑰香,還有漂亮的漸層,超適合打卡拍照的。

加料部分:小芋園是Q的,不會很難咬,不愛芋圓的我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芋圓給的很大方,量很多,不會像有些飲料還沒喝完,裡面的料就沒有了,心情會變不好,芋圓控會喜歡!

點的是微糖去冰,但對我來說還是稍甜,建議怕甜的人,可以點個微冰來中和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桂花烏龍 大杯50元+10元小芋圓=60元 微糖去冰

桂花蜜的味道很突出,真的會喝到桂花瓣的那種,但相對來說烏龍的味道就不是很明顯,喝到後面烏龍味才比較明顯,甜度是來自桂花蜜,微糖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甜了,微糖有點像辦糖,比較不能接受,桂花烏龍比較適合推薦給螞蟻人。

連杯子的設計都走文青的路線

整體來說:

是一家文青的飲料的,可以喝到一些特別的手搖飲,但是這次點微糖都對我來說偏甜,價格是連鎖店的價格,對我一個學生來說可能有點偏高,比較不能常常喝,我個人比較推薦鮮奶茶。

二訪的話,可能想要試試純茶類加奶蓋、或是冬瓜菊花、白玉珍珠,加料的部分,份量都很大方,非常適合喜歡喝有口感飲料的人。

目前頭份店有限定抽獎活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不要對我尖叫-苗栗頭份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mtyellatme

ig:https://www.instagram.com/dyam.toufen/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二街28號

營業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電話:037-67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