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喝茶|為生活注入新的儀式感|放慢步調的簡單茶享受|享受純粹單純的味道|茶曉得你的需求

1 / 1

記得老爸總是愛泡茶,家中沒有繁複的茶道工具,只有基本的泡茶工序,老爸愛喝濃厚的茶,特愛它的回甘,從小薰陶的影響~我也很愛濃厚且回甘的茶。

一般市面上的便利茶,廣告中總是訴求好像現泡一樣的回甘,真的喝了後總覺得味道非常淡,有的甚至像開水一樣~偷工減料是不是太多呢!

現在,因應現代人的忙碌生活,泡茶不需要繁複的茶道工具,讓你在抽空的閒暇中也能輕鬆的泡杯茶,慢慢的品嚐真的茶味。

茶曉得的阿里山小葉種蜜香紅茶,打開包裝先聞到的就是充滿蜜香的茶香味,一種自然的蜜香及花香,個人很愛果茶類的味道,但蜜香紅茶跟果茶的香味是不一樣的,一種淡淡的香氣,聞了會有一種幸福感。

最近天氣很冷,很適合來杯熱熱的茶,阿里山小葉種蜜香紅茶不加糖也很好喝,它的甜度跟糖的甜不一樣,屬於茶葉中的甘甜,帶有滑順口感,不會感到澀味。
一般紅茶都會建議加些糖,可以讓茶味提升出來,這款阿里山小葉種蜜香紅茶不用加糖這樣喝就很順口,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無糖飲料的人,可以這樣喝。如果是螞蟻人,也可以加些糖,讓茶蜜香更濃厚,但是千萬不要加太多,以免喪失了茶的本味。

另一款阿里山石棹珠露茶葉,在我來說,偏向清淡的茶類,聞起來就是很清雅的味道,非常舒服。泡出來的顏色呈現淡淡的綠色,這種綠不是市面上的飲料可以做出來的清透感,茶味屬於清嫩甘潤的口感。如果說阿里山小葉種蜜香紅茶代表甜美優雅的女孩,那阿里山石棹珠露茶葉則是淡泊高雅的紳士,有點像金城武的感覺😊

特別喜歡茶葉慢慢泡開的樣子,一種從容不迫,感覺從城市中擠壓的生活中抽離,帶著自己的步伐,就像到山中散步在茶樹中,看著矮矮一片一片階梯狀的茶樹,聞著半高山帶有雲霧的空氣,總有著遠離人群的清新感。

今年,換種生活方式,捨棄無味的便利茶,給自己一個閒暇抽離真實世界的片刻,泡杯茶曉得,為生活注入更多的儀式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20餘年深耕自家茶園的種植真功夫,別忘了台灣茶可是名聞全世界
茶曉得→https://www.xiaodetea.com.tw/
FB客服→https://www.facebook.com/xiaodetea

■圖文作者|麗子∞綠野仙蹤 /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整合行銷、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欣傳媒、WalkerLand窩客島、ifoodie愛食記、Vocus方格子等網路媒體。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訂閱追蹤|💬 Blog💓 IG👍 FB

※本圖文為【麗子∞綠野仙蹤】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節錄!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