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台中大遠百-開飯川食堂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UNNATURAL》三澄美琴   

川菜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嘴內麻麻辣辣的滋味配上不同的香料所激盪出來的感覺。趁著家中國王aka我老爸生日的這一天,我們全家來到了位在台中大遠百的開飯川食堂火辣一番。店裡的裝飾很用心,有可愛的熊貓當主角,配上許多辣椒相關的物品(連筷架都是辣椒形狀的有夠可愛我滴天),讓你整個人沉浸在川菜氛圍裡面。

一入座,店員就端上可以續杯的開胃飲料蔓越莓果醋,並很貼心的問有沒有當月壽星,我們馬上說有~~他立即提供了免費的銀絲卷一份作為招待,讓壽星有個甜滋滋的一餐。

說到吃川菜,很重要的一部份就是白飯啦!!!!!!! 因為每道菜都需要大口配白飯才好吃~ 白飯來的時候聞的到淡淡的米香,在鍋裡保溫卻不會軟爛,讚~ 開胃菜的部分,我們點了招牌流口水雞,雞肉處理得非常好,口感Q彈,而且沒有奇怪的肉味。配上辣油及芝麻、花生所調配出來的醬,甜鹹辣中和的適中,還有爽口的小黃瓜絲鋪在底部,非常優秀。

主食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花椒炸蛋上湯娃娃菜以及翻滾吧!肥腸花椒炸蛋中的蛋吸飽醬汁、配上上面的肉末和蔥,非常的下飯。不過它的辣度真的頗高,若是不敢吃太辣的朋友,記得跟店員說要少一顆辣椒~ 在這邊也提醒大家,這道菜的蛋是半熟蛋! 我們點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結果老媽就不敢吃,店員注意到這件事後,特別幫我們換了一份新的 (感動QQ)

上湯娃娃菜是解辣的好夥伴,用干貝及高湯去熬煮出來的娃娃菜、清甜又爽口,很適合辣到受不了的時候來一口 XDD 最後,就是今日的MVP翻滾吧! 肥腸~ 真的好好吃~ 每一口肥腸都是徹底的爆香過、滿滿的油脂以及花椒香氣所組成。它一上桌帶來的香氣讓我們迫不急待的直接開吃,連照片都忘了拍LOL

甜點的部分除了招待的銀絲卷之外,我們又額外點了一份黑糖珍珠撞奶酪銀絲卷炸的很剛好,表皮微脆不會太硬、裡面軟軟的沒有吸到過多的油,配上旁邊附的煉乳以及花生糖粉,甜滋滋的好快樂。黑糖珍珠撞奶酪的部分,珍珠非常Q彈、並有濃濃的黑糖香,不輸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奶酪的部分,奶香味十足,不過身為飲料都喝無糖或者微糖的人,會覺得有點過甜、如果喝半糖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剛好喲!!!!

總之,是個非常開心的一餐,不但食物好吃,而且服務也好好! 更是讓身為壽星的爸爸開心不已 (獲得招待一份,然後因為我下載了川食堂的APP,結帳時當月壽星又再打95折),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優~~~~

#質感生活 #伊始計劃中 #開飯川食堂 #台中大遠百 #POPDAILY #發胖 #當月壽星折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