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品─日本大阪燒&蜜糖地瓜

1 / 1

    這一個月每天都加班到七八點,真心會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或好吃的,看到許多電子雜誌為這個新品打廣告,於是乎前幾日下班就在附近的7-11的冷凍食品區看到了他們,兩個產品都買回家了。

   價格來說真的偏高(大阪燒價格149元),沒去過日本,所以我也沒吃過真正道地的大阪燒,之前在百貨有嚐過大阪燒,不過印象沒有很好,它讓我感覺吃起來就是糊糊的feel,雖然沒吃過道地的,但吃過那一次之後,我就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所以再也沒吃過了。

   不過這次因為它標榜日本直送,所以就決定來嘗嘗,而且冷凍過的食品口感也和現做的有些微差別,但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款大阪燒不差ㄟ!(可能是我沒吃過道地的;可能是我上次吃到的真的不好吃;可能是.....)吃起來的感覺沒有那種糊糊粉粉的感覺,拿叉子切餅雖不算好切但還可以,搭配醬油包剛剛好。(還是因為我太餓?!)它的包裝是不能直接加熱的,但裡面有一個紙盤盛裝著大阪燒,可以直接拿去微波;或是想要再加裝個盤來個儀式感也是可以的唷!

    另外一款是蜜糖地瓜,蜜糖地瓜的價格我真心覺得貴,它的份量不多(90克)價格要109元。但如果是像我這種吃嘴饞的,偶爾吃吃真心不錯。包裝是不可以微波加熱的,上面寫在是讓它自然解凍,以今天下午的天氣我也只讓它自然退凍30分鐘左右,就可以裝在碗裡吃了。

   吃起來的口感外皮的蜜糖清脆且黏牙,內在的地瓜香甜,整體來說我覺得他不差,只是價格真的太高惹!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