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 藍惰LAN DUO (有菜單🥳)

1 / 1

南崁繼續開發好吃的餐廳!這次去的藍惰裝潢美美的,有分沙發區、12人大桌、窗邊高腳區。12人大桌真的超大,是12邊型的類似大理石的材質,可以湊一桌圓桌武士了(X

藍惰餐點滿多選擇的而且價位不算貴唷!有健康的餐盒120-140元,沙拉義大利麵等異國餐點140-190元,菜單上面的排餐其實就是早午餐,價位在240-280元,不過份量感覺比較少一點。

🐷塔香松阪豬 280元

🐑香料烤羊排 280元

這兩個男士吃完覺得不是很飽,食量大的可以考慮加個套餐或著點有主食的。

麵包上面的醬料是藍惰特調的咖哩醬,很香很好吃!

🍝雞腿和風奶醬義大利麵 180元

義大利麵我覺得份量就很剛好,不會太多太少。吃起來滿奶的,雞肉份量也不少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180元

蛤蜊大量發生中🤣這上面的蛤蠣真的超多的!吃起來除了蛤蜊的鮮以外,酒味意外的濃!看來藍惰在煮的時候白酒不手軟的家嗎🤣

🍛紅酒燉牛肉 210元

這盤超美的~蛋還做成濕濕的滑蛋看起來超好吃!

🍱牛雞雙拼餐盒 140元

餐盒的配料十分健康啊!青菜、玉米、豆腐、蛋,配上藜麥飯,而且飯多到吃不完,想要吃點健康的就可以選藍惰的餐盒!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 180元

+129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藍惰的飯份量真的很大,這個烤盤可是我的手兩倍大,而且蠻有深度的,裡面裝的滿滿的我真心吃不完🤣

藍惰的青醬味道我覺得還可以,雞和菇都很多誠意十足!

套餐內容分別是藍惰紅茶(可以無糖)、玉米濃湯、黑糖珍珠奶酪。加完套餐份量更多啦!

黑糖珍珠奶酪拍起來超可愛的!不過吃起來頗甜,要嗜甜的人比較適合吃唷!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27號

#藍惰 #藍惰landuo #lánduò #義大利麵 #桃園義大利麵 #南崁義大利麵 #早午餐 #桃園早午餐 #南崁早午餐 #南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