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綠葡萄的美麗~福爾摩沙軼事【早說】

1 / 6

誤打誤撞的發現了好好吃的早午餐~中壢,其實不會太遠,交通也方便!火車一搭,甚至機捷慢慢的晃過來也行~中壢火車站的後站,還有機車行可以租車~不想走路的,可以租機車來騎,會比開車好!中壢市中心的路都只有二線道…連停車都有問題!
我比較懶…找了租車行,一個小時80元,最少租3小時,還車時要加滿油~店家的車大部分都是新車喔!還不錯,滿好騎的!
就是這樣…才會發現了這間,只開了一年多的早午餐店! 位在健行科大附近,中壢的後火車站,如果沒有認真看,就會不小心路過了…而我為了吃喝玩樂而生~怎麼可能會沒看到!尤其又是再我“偏執“的想吃早午餐的時後…眼睛就是雪亮的了!
【早說】只有早上營業,簡單的工業風,寬敞挑高的空間,讓人不感壓迫,為了怕擁擠,所以位置並不多,約莫40個左右,桌椅一看便知道,也是特別挑選過的!
今天點的是C套餐~搭配上一杯微甜的熱紅茶!原本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只是就是自己的執念,想要吃早午餐的慾望而已~結果,光是旁邊的麵包,就讓我驚豔不已!不是一般的烤土司,而是二種不同的加料土司,淡黃色的是起士土司,淡粉紅的是蔓越莓土司,裡面還有滿滿的蔓越莓泥~麵包的嚼勁讓起士、蔓越莓的味道慢慢再嘴裡闊散!沙拉,青菜新鮮翠綠,醬料是清爽的水果醬料。附上的水果講求均衡的飲食。二顆圓圓的是起士球~原本以為是泡芙,一口咬下後,是飽滿的起士,塞滿整個嘴巴~最後的火腿,煎的酥酥的,灑上黑胡椒,搭配軟嫩的炒蛋,我整個就愛上了! 最後因為太好吃了,一直問東問西的,搞的板娘都出來關切了…以為遇到奧客了!沒~我不是!我只是愛吃鬼!因為好吃,想告訴大家,所以才問這樣多的!後來板娘有說,剛剛吃的起士球,有時後會換成薯泥、地瓜球或是炸薯泥條…等,可能每次都會不同!而地瓜球是客人最愛單點的其中一樣喔!
店裡除了套餐,當然還有蛋餅、三明治、咖啡……等~
板娘年輕,又笑臉迎人!我相信這間店,會等我再次光臨的!
這可能是我早起前往中壢的動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早說】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一段209號
營業時間: 07:00-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