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有計劃 CAFÉ|基隆義式餐廳推薦!會牽絲的季節水果起司舒芙蕾,甜鹹交迭食趣滿滿!

1 / 1

美有計劃自詡基隆第一家網美義式餐廳,還有全台首創的「牽絲舒芙蕾」🤩

海鮮麵選用崁仔頂直送的蝦、蛤、透抽,搭配蝦醬、蔬菜熬煮的醬汁。吃來後韻微辣,簡單有層次。

披薩系列皆使用脆如餅乾的薄皮披薩,相較於一般厚皮披薩更涮嘴。

舒芙蕾一份足足有三片!推薦一刀劃到底、三層一起吃,整個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感外Q、內濕綿,底層還包著會牽絲的起司,甜鹹交迭有食趣。

下回來基隆,先別急著鑽進廟口夜市,其實附近也有很多美食藏在巷弄中唷!

——————————————

🔍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

☎️ 02-24260579

⏰ 11:30-21:00(週日至週四)

⠀⠀ 11:30-21:30(週五至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每人低消$100

⠀⠀ ❷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 2 小時

——————————————

202101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美有計劃Café #美有計劃Café #美有計劃Cafe #美有計劃 #崁仔頂 #基隆咖啡廳 #基隆義大利麵 #基隆燉飯 #基隆舒芙蕾 #基隆廟口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