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溫肚火鍋 火鍋俱樂部

1 / 1

在南高雄漢神本館附近開了一間外型設計很新穎的火鍋店,最近天氣冷冷的讓人更想吃鍋了!那就去看看吧~

一樓裝修設計讓人有走入酒吧的錯覺感!看到的是紅色絨布的高腳椅讓人開始期待這間火鍋店到底在賣的是什麼!二樓用餐空間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座位都是獨立空間讓許多重視隱私的客人更有安全感。

點餐方式

每位低消300元皆採單點方式,若是一個人前往也可以的可以單點肉品之後再加$2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個人套餐有包含前菜、綜合菜盤、副餐(4選1)、甜點。一個人吃鍋也是可以很享受的!

湯底風味有3種每日使用蔬菜和大骨現熬。想品嘗食材原味就點昆布湯底、比較特別的是濃醇養生雞,使用雞架和雞骨+蔬菜熬煮8小時完全無添加、辣個牛豆乳是用牛骨+豆漿 辣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是用韓式辣醬炒製。

這次我們選擇了比較多人推薦、特別的辣個牛豆乳湯底使用大量的牛筋跟牛骨及蔬菜熬煮雖然湯底看起來紅通通的感覺很辣!!但實際上湯底喝起來很溫順一點點辣再加上熬煮的很軟爛的牛筋真的讓人停不下一口接著一口!肉品的品質就不用多說了一定是在水準裡面的!真的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們可以去嚐鮮看看真的跟以往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店家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2411185 (建議真的提前預約會比較容易訂到)

#popyummy 

#溫肚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