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Carson Retro Diner 卡森復古美式餐廳|道地美式復古 懷舊迷不可錯過!

1 / 1
走近卡森復古美式餐廳就好像穿越到了50年代,霓虹燈、澎澎圓圓的椅子、色彩斑斕的裝潢,完整復刻50年代的絢爛情懷。

卡森復古美式餐廳位於亞東醫院站附近,走路約10~15分鐘,位置不會難找而且很顯眼,對面則是停車場,不用擔心會沒有車位,霓虹燈的裝飾到晚上才會開燈,晚上來會更有感覺。

一進門就是可以讓大家拍照的地方,那張復古的沙發真的很美!

吧台區也很適合拍照,一旁還有RAT FINK,當下看到真的很激動啊~畢竟這個不算很主流的東西,而且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每尊公仔想必都是老闆的蒐藏吧。

這裡採自助式,餐具、醬料跟水都是自己取用。

店內的空間真的佈置得很棒,復古的元素全都到位,鮮豔的配色、仿50年代汽車座椅的沙發、普普風的畫作,更不用說牆上的Gulf標誌——經典的賽車配色,Gulf 原本為一家石油公司,參與了賽車比賽並在當時拿下冠軍,因此而風靡了全世界,藍橘的配色已經成了經典標誌,我猜也是老闆選用這兩色當餐廳主色的原因。

不過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也較少,來之前最好先訂位唷!

卡森辣雞翅 NT.220-雞翅很入味,雞肉蠻嫩的且帶點微微辣,吃完很開胃。

香草雞肉恰巴提尼帕尼尼 NT.120-麵包吃起來很香,吃起來酥脆不軟爛,雞肉感覺是用雞胸肉但一點都不柴,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餅 NT.180-裡面包著起司與火腿,火腿不像一般火腿比較像臘腸,配上特製酸酸辣辣的莎莎醬,也是很開胃的輕食。

卡森漢堡套餐 NT.250-肉排是特製肉排,切下去還保有肉汁,而且份量很大且很扎實,也是唯一有套餐的餐點。

烏龍紅鮮奶茶 NT.150-感覺茶味還可以在濃郁一點,鮮奶偏多的奶茶,所有飲品續杯可折40。

完整圖文這裡走👉 |https://lovetoeat.blog/2020/12/20/carson-retro-diner/

簡單圖文這裡去👉|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to_eat_6/

#美食 #卡森復古 #復古餐廳 #新北美食 #早午餐

結語

這裡是一間非常適合與朋友來訪的餐廳,餐點味道不算太驚豔,但口味還是不錯的,不仿跟朋友在這邊喝杯飲料吃吃東西聊天。同時這裡也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特別是喜愛這種50年代復古的人,店內的裝潢真的非常到位,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 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63號

🕤 週二~週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02-8966-6619

支付方式:現金(不收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