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價夜景牛排館|台北牛排推薦

1 / 4


▪️如果想慶祝特別的節日,求婚或是辛苦工作想吃點好料推薦來這裡!
▪️全部採取單點式,沒有低消,餐前會送上一大塊的洋蔥🧅麵包(完全不嗆)而且超好吃很香的洋蔥味~外帶回家烤箱烤一下也很厲害。

焗烤海鮮拼盤(干貝/牡蠣🦪/蝦子🦐)/如果預算高一點的可以點冰鎮海鮮🦞)
牛排🥩有分不同等級不同處理方式,如果你覺得太生還可以幫您加熱喔!
香煎比目魚除了擺盤美也很好吃🥰
松露薯條🍟我也必推一大份而且淡淡松露味很可以欸😆😆

.
整體而言
光是夜景就無價了!價格平均一個人大約落在NT3000以上(也看您怎麼點)不過如果真的有特殊節日要慶祝偶爾來吃一下我覺得很推薦😍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11:30-23:00
☎️02-27237000

#food#foodie##yummy#dinner#lunch#波波發胖 #女孩👧台北食記 #台北美食 #信義區牛排 #海鮮 #焗烤 #松露薯條 #百萬夜景 #信義區美食 #比目魚 #prime #seafood #oysters #steak #friedpotatoes #bread #🥩#🦞#🦪#🍝#morton #taipei #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