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飲料|全台宅配飲品』暖冬暖心杏仁茶、紅豆紫米|在家就可享受新鮮健康飲品|手工、自己磨粉|無香精添加

1 / 1

想喝健康、好喝的杏仁茶不用擔心是否有添加香精,山仁杏仁茶全都自己手工磨粉超讓人放心;除了杏仁茶外,還有紫米紅豆,不需要再花很多時間熬煮紅豆,一個宅配訂購,在家也能享用暖暖點心、飲品過冷冷的冬天

杏仁茶:全都店家新鮮自磨粉,無添加任何添加物或香精成份,都通過SGS合格檢測。宅配是用冷藏宅配,也建議大家如果要在家保存也放冰箱冷藏較可以維持新鮮度。店家建議最佳新鮮賞味期為三天,瓶身上面都會有製造日期,幾乎等同當天製作當天出貨,新鮮度百分百。

甜度有分微糖和無糖,個人覺得微糖其實甜度就很夠了,而無糖也不會因無糖而沒味道。因為是自己磨粉,喝得到一點點杏仁粉微小顆粒,不是那種非常濃稠的杏仁味,但有股杏仁香氣,無論是聞的還是喝下去都感受得到。而且看評論,就連不敢喝杏仁茶的朋友也敢喝耶!

紅豆紫米:也是新鮮製作,瓶身上也會註明製作日期,也是建議大家平常冰冷藏保存。

喝得到完整的紫米、紅豆,紅豆烹煮得剛剛好,口感不軟爛,外皮依舊完整保留,肉眼看得到許多完整紅豆顆粒。整體不會太死甜、吃得出來是紅豆和紫米帶出的甜甜口感。

無論是杏仁茶還是紫米紅豆,其實冰冰的吃口感就很不錯了!但因為冬天較寒冷,個人超怕冷,我自己早上是會用電鍋蒸熱一下,暖暖的吃更有一番風味,重點是暖身又暖心。

冬天早晨起床後來一碗熱熱的紫米紅豆超幸福~

因為加熱後,杏仁茶上面可能會有一層薄膜是正常的(因為加熱過程中不是用鍋子煮熱,無法一直拌動所以才會有薄膜形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自己前往實體店面購買,地址放置文末。現場有小杯380ml、大杯660ml、瓶裝1000ml可選擇,還有其他品項可選。詳情也可私訊粉絲團(資訊放文末)較懶跟我一樣或是身在外縣市的朋友們可選擇宅配喔~我訂購的皆為瓶裝1000ml的容量。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有任何問題想詢問也可以文章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Instagram私訊我
    (小盒子請記得有禮貌,可直接打出想問的問題我會更快速回答)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可追蹤我的Instagram有最新快訊和生活分享”chih__tw“

Info.

品牌:山仁杏仁茶

臉書粉絲團https://reurl.cc/Ag1KVQ

實體店面: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5號

聯絡電話:0960-536-937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末 11:00~20:30 週五 11:00~19:30 週一休息

#山仁杏仁茶 #新北美食 #杏仁茶 #紫米紅豆 #冬天飲品 #冬天飲料 #熱飲 #全台宅配 #宅配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