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品牌手搖飲店來高雄插旗囉!特色珍珠、二奶必喝,開幕活動期間買一送一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iqimi

藝人簡沛恩的手搖飲料品牌「必可蜜」來高雄插旗第一間店囉~ 開幕期間活動推出買一送一,湧入相當多的人潮及買氣,就連咕溜魚都來搶喝一波啦!他們家最特別的飲品就是「二奶無雙系列」,榮獲社團法人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所頒發的產品創新優選獎。另外,咕溜魚覺得很值得推薦的還有他們家的珍珠,珍珠的口味有三種可以選,但光三種就很有特色了,對於愛吃珍珠的我能放過它嗎?趁著買一送一搶喝一波。

他們家的珍珠共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當天試吃了三種口味珍珠後,咕溜魚特別偏愛的是他們家的綠寶珍珠,這個口味的珍珠算是比較特別且少見,據了解是用四季春去製作的口味珍珠,香氣有著顯著的茶香味,但其實另外兩種口味珍珠也都很讚,鑽石的糖水似乎帶有一點點果香感?黑糖琥珀就是以黑糖水熬煮製成的珍珠了,那珍珠的口味皆Q彈到讓人越咬越上癮呢!

特調鮮奶茶 +綠寶珍珠

他們家的鮮奶茶屬於茶香味比較濃厚顯著,而奶香味則是淡淡地於口中慢慢散發而出,我覺得這杯搭配綠寶珍珠真的超match滴~ 綠寶珍珠本身就有著清新爽口的綠茶風味呈現,與鮮奶茶結合非常絕配好喝。

鐵觀音鮮奶茶 + 黑糖琥珀

由於本身很喜歡鐵觀音鮮奶茶,因為不單單只是鮮奶茶的風味而己,還多了鐵觀音的茶香味,鐵觀音與鮮奶茶mix在一起一直都有著很迷人的香氣及口味,相當令人喝到意猶未盡,那鐵觀音相較其他鮮奶類飲品比較沒那麼甜,所以還滿適合加黑糖琥珀珍珠做為搭配。

冬瓜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的冬瓜檸檬值得推的是非常真材實料,冬瓜茶加上鮮榨檸檬,從飲品中可以看到實實在在的檸檬果肉,不僅看得到也吃得到,喝起來酸甜交加,比例恰到好處,非常適合解膩的時候來一杯。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iq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