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蔬食-可可亞手作廚房

1 / 8

這是來金門三天兩夜除了住宿有附早餐外,我們預計晚餐都要找間餐廳好好的享受一下,中午就隨意吃。

來金門的第二晚來了網路推薦評價不錯的"可可亞手作廚房"吃披薩。

因為店位於巷弄裡,我們Google了好久才找到這間店,可能因為金門天氣比想像中冷很多加上風很大,今天又在趕行程,所以雖然才6點半我倆己經飢腸轆轆,繞了兩三條巷弄終於找到這間店了...感謝上天~

這間店以披薩和吐司為主要餐點,菜單有手繪圖很可愛,這次就點了一個8吋的可可亞鮮蔬披薩和6吋的茱莉葉披薩,點披薩飲料+20~25元可點35元內的飲品,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我們點了一杯熱烏龍和熱紅茶,老闆很熱情知道我們很冷馬上準備兩杯熱水給我們溫溫手。

而且也很快的送上熱飲,茶是用茶包但很濃郁,在這種冷到不行的晚上喝熱茶是最讚的,但缺點是茶很快就涼了就是。

披薩為現點現做所以要一些時間,披薩是薄皮的,麵皮吃起來很Q彈,料也真很豐富。

可可亞鮮蔬披薩以鮮蔬為主有蘑菇 、蕃茄 和鳳梨..等,我們一致都覺得這個很好吃。

茱莉葉披薩材料就是玉米粒 、蕃茄和九層塔,味道有點像瑪格利特披薩但九層塔味又比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和闆娘人都很客氣,還幫我們報近路去附近的景點,人真的很客氣,有來金門的朋友可以來這吃吃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