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 【主觀廚房】首創台灣牛漢堡專賣食用心得

1 / 1

台中市有幾個地區對餐館而言可說是相當激烈戰區,其中之一就是我經常走跳的勤美草悟道商圈。

如果印象沒錯,之前這一家好像是販賣另一種餐點,不過現在變成主打牛漢堡及生酮飲食的專賣店。

不論店外與室內用餐區,主要都用類似清水模的水泥色系,或許就是想讓重點重新回到餐點身上。

雖然這樣說,門口還是有設置應該可以被歸類是網美角落的一角。

上面燈飾分別由牛、豬及雞的輪廓重疊組成

不過根據我們實際拍攝,這個位置由於燈光在上方,因此要拍出好照片可能需要一點技術 ! 

教父牛Brunch  340元 主餐附紅茶 換其他飲品可抵30元

教父牛Brunch整套餐點內容算是相當豐富,除了主食牛肉、另外還有沙拉、水果、薯條及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乍看覺得好像內層還是生的,不過吃起來外層已經是酥酥的,內層的肉是相當軟嫩不生,我自己是相當喜歡。

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麵包和薯條,經過前面一小段時間拍照過後,依舊酥脆酥脆 !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火龍果當時應該非當季,所以吃起來甜度沒那麼高,味道上來說就變得普通一點。

最後這邊是自助式,因此記得用完餐要將餐盤送至收餐盤窗口區唷 ! 

【主觀廚房】首創台灣牛漢堡專賣

營業時間 : 11 : 30 ~ 20 : 00

電話 : 04-23020699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