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Salad Den沙拉任隨自由配 能量蔬菜咖哩鍋、茄汁墨西哥辣味PIZZA 健康飲食營養滿分!

1 / 4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選擇不多,附近店家不是便當就是速食,也因為吃得太油太鹹,長期下來對身體自然而然造成一大負擔。

位在南京東路四段的Salad Den就像沙漠裡的綠洲,不但有多種蔬食搭配,而且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提供每日生活高能量,不論內用或外帶都相當合適喲!

特別的是,在店內光是沙拉部份就有香蘋甜菜根、高能量酪梨四季豆、藜麥時蔬、高蛋白鷹嘴豆豆、印尼天貝、羽衣甘藍燕麥等多種選擇,吸引許多健身習慣的帥哥美女,也是上班族外食的好朋友哦~

走進店內一大片植生牆相當漂亮,加上木質調的牆面,看起來就好像在森林裡用餐,另一區中島式的桌面也非常適合團體聚會,乾淨明亮的環境,令人賞心悅目。

半透明的廚房設計,透過玻璃櫃能看到所有食材,五顏六色的沙拉輕鬆點、隨意配,享受美食就是這麼簡單!

尤其在大台北地區要找到低GI餐點與大量蔬食真的不多,還好有Salad Den能提供不同其它餐廳的精緻菜色,食材新鮮、料理用心,也是未來飲食的新趨勢。

地瓜與南瓜混在一起的雙纖超人,或是配色漂亮的堅果薑黃拌飯,透過專業的調理方式呈現,新鮮美味看得見。

而且選用的食材也都是對身體很棒的食物,就算天天吃也都吃不膩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品項也相當豐富,主餐部份有能量蔬菜咖哩鍋、普羅旺斯鷹嘴豆燉菜、奶汁燴菌菇、三杯時蔬猴頭菇、鷹嘴豆排、咖哩起士排、特製黑胡椒猴頭菇等,價位在290~480之間。

除此之外,還有帕里尼、歐姆蛋與PIZZA可選擇,原來蔬菜與起士、雞蛋還能做出這麼多變化,真的很厲害呢!

今天點了滿滿一桌,看起來就好好吃,包括能量蔬菜咖哩鍋、茄汁墨西哥辣味PIZZA、四種沙拉、蕈菇濃湯、楚佛巧克力蛋糕,以及十分健康的鮮榨能量蔬果飲。

第一次來店的話,可以點看看任選三或四種沙拉,我這盤是香蘋甜菜根、羽衣甘藍燕麥、藜麥時蔬,還有加入了黃瓜、牛蕃茄、玉米粒、三色椒的能量沙拉。

搭配的沙拉醬也是一大特色,有檸檬橄欖油、培煎胡麻醬、陳年酒醋、水果優格、蜂蜜芥茉與辣味美奶汁,讓食材有不同層次的風味與口感,吃起來清爽又順口。

一般較少吃到的羽衣甘藍本身就帶點脆度,而且也有豐富的纖維質,是幫助心血管保健的好朋友,也是許多健身人士的最愛,一天來一份剛剛好,來此必吃!

香蘋甜菜根將蘋果、豆薯、甜菜根混在一起,吃起來帶有蘋果的清香與脆度,在軟中帶脆找到平衡點,顏色都是食材本身的顏色,相當天然。

蕈菇濃湯則是用鮮奶油加上馬鈴薯熬製而成,濃郁程度就像是粥一樣,每一口都喝得到真材實料的口感,撒點黑胡椒更能增添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咖哩,加人了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等食材,就像是健康版的咖哩濃湯,鹹度調整得恰到好處,有咖哩香氣亦保有蔬菜本身的口感,吃起來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能量蔬菜咖哩鍋旁的配菜也不遑多讓,烤得相當漂亮的吐司搭配奶油或果醬,沙拉則可淋上水果優格一起吃,但我覺得吐司沾咖哩的新吃法也很棒呢,哈哈!

別以為蔬食的PIZZA就一定很清淡,茄汁墨西哥辣味PIZZA的墨西哥辣椒絕對讓你吃得痛快又過癮,帶著脆度的餅皮還有香濃起司,任誰也擋不了這樣的誘惑,實在是太好吃啦!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若是能每天來上一杯鮮榨能量蔬果飲,一定對身體很有幫助!

今天點的是以百香果、奇異果、紅龍果做成的黃綠紅,還有用芭藥、蘋果、奇異果做成的綠色奇蹟,也因為是全天然不加調味料,所以喝起來十分自然。

奇異果就像是百搭款,而且營養價值還是其它水果好幾倍,若平時沒時間吃飯的話,點一杯蔬果飲也是OK的喲~

優雅的楚佛巧克力蛋糕不僅外觀好看,吃起來更有豐富層次,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主體與綿密的巧克力鮮奶油做搭配,外皮又是一層不同的巧克力口感,吃起來在舌尖化開,真的好療癒啊~

就連平時不太吃甜點我也多吃了幾口,閉上眼睛細細品味,是很有深度的一道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我到國外的經驗來說,外國人對健康概念飲食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知道自己缺維他命C就會多吃水果,而且大多數人也有早上晨跑的習慣,並了解補充高蛋白的重要性,反觀台灣因為中華飲食文化的關係,每天都是便當三明治,常常攝取過多澱粉,其實只要觀念改一下,就能吃得健康又養生。

以蔬食餐廳來說,Salad   Den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而且菜色都超有美感的,帶朋友同事來用餐大方又不失禮,還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吃吃看喲!

Salad D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8號1F

電話:(02) 2577-8268

營業時間: 11:30~21:00 (用餐時間90分鐘)

基本消費: 每人低消NT$100 消費需另收10%服務費

交通資訊: 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ladDenEnergySalad

#SaladDenInstagram @saladden168 #台北松山區 #網美店 #網美植栽牆 #高能量 #健康 #養身 #健康餐 #輕食 #養生餐 #健身 #健身餐 #羽衣甘藍 #藜麥 #鷹嘴豆 #菠菜  #酪梨 #櫛瓜 #沙拉  #早午餐 #晚餐 #台北早午餐 #晚餐推薦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