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料理

1 / 9

廚研所

隱藏版的私廚餐廳,採預約制,平時僅接受三人以上的訂位,是對擁有35年廚藝的廚師夫妻在自家開的餐廳,一次最多只能接待20位客人!

車子開進小小的巷弄內,就覺得驚訝,(怎麼現在的店都躲在這種一不留意就錯過的小巷....)

往內看,院子裏已經停了三輛車,加上我們這台就滿了!老闆娘很快就出來招呼我們,很親切、很和善,感受的到主人的熱忱!

一進門,又是小小驚訝,算是一般民宅客廳的地方吧,有一張大圓桌,已經坐滿了客人,正熱鬧的用餐中。我們在旁邊的房間,裡面有2張方桌,一桌也已經上菜,另一桌就我們,這店就客滿了!!

但一到我們的座位馬上眼睛一亮!!桌上擺著一張毛筆字書寫的「迎賓菜單」,字跡好美啊!頓時覺得高級起來....

第一道就是擺盤超美的沙拉拼盤,老闆娘強調他們家的菜都是有機的,豆腐也是自己做的,(忘了是什麼材料了,不是一般的豆腐),我喜歡沙拉的醬汁,酸酸甜甜,好好吃😋!

每一道上來都好精緻,(就是會想讓相機先吃的那種,)搭配的餐具也很有質感,老闆娘還推薦我們吃吃她們家的飯,是宜蘭的黑米跟霧峰香米調整最好的比例煮的,再加上特製的香菇醬,真的很香,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道都好吃,最特別的是最後的汽鍋湯,裡面的內容好豐盛,有山藥、腰果、菱角、...尤其那個腰果燉的好好吃喔,超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燙了,不能大口吃😅😅!

特別的餐廳、奇妙的體驗,推薦給大家!

#廚研所 在霧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