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為飯盒|台中舒肥低卡餐推薦!好吃又能外送的健康餐盒來啦!

1 / 1

有為飯盒取自電影《九品芝麻官》,就連店裡的 logo 也以「達叔」為意象。假如你是星爺迷,來這裡絕對能如數家珍。

提供魚、豬、雞、牛、蔬菜等主菜,只要一半飯或不要飯的話,會幫你補加菜量。

固定班底除了一深一淺的綠色蔬菜,還有紅蘿蔔、木耳、玉米筍、溏心蛋跟酸菜。

薄鹽鯖魚油脂很豐富,肉質細嫩不柴口。厚切梅花豬在迷迭香佐味下,香氣特別逼人。鋪底的則是市面較少見的黑米飯(不是紫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從 1 月 15 日起現場不供餐、改以外送為主。用 Line 在前一晚 23:59 訂餐,隔天再自取即可(外送條件可參考店家粉專)。

——————————————

🔍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03號

☎️ 04-22287098

📱 LINE ID:@yow719

⏰ 10:30-17:00

⠀⠀ 週六、週日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 Eats、Foodpanda

——————————————

202101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有為飯盒 #有為飯盒 #健康餐盒 #健康餐 #台中教育大學 #中教大 #台中健康餐盒 #中教大美食 #台中教育大學美食 #民生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