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最美烘焙坊_美菊麵包店

1 / 2

嗨,

今天來分享一間超級有質感又平價的麵包店_美菊麵包店。(在IG上很夯呢)

位於屏東市公園路上的美菊麵包店,想不到平常不過的街道竟然隱藏著這麼可愛的麵包店。

據網路上的資料介紹,"美菊"是以阿嬤的名字來命名的。(真的好可愛又溫馨)

店裡採用開放式廚房,12點一開門營業就能看到年輕師傅在認真的做麵包。

現場主要是以外帶麵包為主,沒有提供座位喔~可以在外面拍拍照很美~

店內擺設麵包的方式真的很賞心悅目呢,價位也適中,難怪大家出來都提一大袋。

(當然包括控制不了手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真品嘗了麵包,吃起來絕對不是廉價麵包的味道~真的很對得起價錢。

好吃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麵包對我來說大多偏向日式麵包的感覺,不會很油膩和死甜。

(但中式鹹麵包也好吸引人)

距離屏東太平洋百貨公司路程很近,推薦過來逛逛走走~~

這次買了幾款麵包都很喜歡,一定會再回訪!

美菊麵包店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66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星期二、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歡迎追蹤我: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美菊麵包店#屏東#屏東美食#屏東打卡#屏東甜點#波波創作者#proper#Pingtung#popdail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