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CHI 糯米炸

1 / 7

-
🔆 糯米炸 中/ $50、大/ $65
🔆 顧某茶 原味/ $40、加奶/ $55
-
龍山寺站|台北首家 彰化特產小吃|KA CHI 糯米炸
-
新攤位來艋舺夜市報到,日式風格擺設,賣起彰化特有古早懷舊小吃,聽著闆娘說著創業初衷故事,很親切介紹糯米炸食用方式以及艋舺夜市,親切又溫柔待人,讓我感到很窩心。
-
講到彰化,你一定不會想到糯米炸,但是彰化人都知道,『糯米炸』是彰化很在地的古早味美食。類似白糖粿外表,吃起來沒什麼油膩感,外酥內軟Q口感讓人欲罷不停,也是小孩子們放學後人手一包的嘴饞零食。
-
#糯米炸
手捏糯米麵團下鍋油炸,一次定型,二次逼油酥脆,這是堅持也是美味的訣竅。起鍋後均勻每顆每面都沾附花生粉+糖粉,就完成了。介於湯圓與炸鮮奶的麻糬般口感,外酥不油,內軟嫩好咬不黏牙,不論冷熱都好吃,花生糖粉細緻口感,在口中增添些甜味,加上糯米本身越嚼越香,口齒留香,會讓人吃到涮嘴停不來。
-
#顧某茶 #牛蒡茶
媽媽牌的愛心茶,養身為招牌。牛蒡除了高纖,還含多種營養素,可降三高還能美容減肥,熬煮久時牛蒡,牛蒡軟爛精華全在茶中,喝起來沒有牛蒡本身青澀味,保留了甜味,加入其他中藥材,有枸杞、紅棗等提味,好喝順口。
-
關於糯米炸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品嚐到,一嚐成粉絲,真的很好吃,而且是會想念的那種(不誇張)。牛蒡茶也好喝,雖然當下我覺得這樣搭配很怪,但卻意外適合。現在來店客人會提供試喝,店家非常熱情,我想下次我再訪艋舺夜市,除了去摘星,也會順道來看這可愛的攤販。
-
本文與 @ka.chi_2020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KA CHI 糯米炸
🚈 近捷運龍山寺站
📍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35-1號
艋舺夜市攤位(全家便利商店 新廣州門市斜前)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7:00–完售
🚷 公休時間 週一
-
-
-
#丸食評_小吃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龍山寺
#taipeifood #taipei #taipeifoodie #howsayhow #yummyday #nightmarket #snack #food #popyummy台北 #台北小吃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夜市 #彰化小吃 #彰化美食 #廣州街觀光夜市 #艋舺夜市 #艋舺夜市美食 #龍山寺站 #龍山寺美食 #小吃 #下午茶 #古早味美食 #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