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東路-麻辣鍋 ] 老四川

1 / 6

天氣越來越冷了,開始進入吃鍋的季節啦~

這次吃的是老四川,很久沒吃了再次來回味一下,刷國泰或者花旗卡單點還可以打9折,不過活動只到年底,要吃要快啦!雖然說打了9折我們一個人也吃了900多元🤣

🍲鍋底-麻辣/白湯

鍋底的部分就沒有特別加價換別的了,基本的白湯就很好喝。辣鍋的鴨血很嫩滿好吃的,豆腐是比較小塊比較紮實一點的口感,這些店員都會一直幫忙加,完全不擔心吃不夠🤣

🥘招待-川味涼粉

看起來很紅其實不太辣,吃起來有點甜中帶酸,涼粉吃起來很Q稍微需要咬一下,是個很不錯的開胃菜!

🐷豬頸肉(大)

豬頸肉擺的美美的像花一般,不過煮後吃起來我覺得偏硬,不算好咬,之前在寬巷子吃的我覺得比較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水拼盤(大)

分別是牛肚、牛腸、牛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三個煮在辣鍋很好吃,不過牛筋要煮久一點,老四川的牛筋比較韌,需要多一點時間來讓他煮軟。

🥬茼蒿

冬天到了可以吃茼蒿了,還不趕快點一盤來吃!一盤98元還行,可惜沒有娃娃菜了,要不然都是煮鍋很好吃的青菜~

🐂雪花牛

雪花牛吃起來我覺得普普,油花還可以,肉沒有非常嫩但也還過得去,可以將就一下或者點貴一點的試試看。

🦐蝦仁漿

本來要點花枝漿的我們,聽到店員說蝦仁漿裡面也有花枝,馬上倒戈蝦仁漿🤣店員還來幫我們下蝦仁漿,技術真好弄的每一顆都圓圓大大的,而且弄了感覺有塊10顆左右,這個實在好吃又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蔬菜

量不算特別多,不過有三塊冬瓜煮湯很好吃,如果有特別喜歡吃哪種菜的話我覺得直接單點一盤比較實在。

🐑小羔羊

小羔羊的羊肉味道比較重,會怕的人不要點了,不過我是覺得吃起來挺過癮的,羊肉就是要有點羊騷味咩🤣肉質也是普通不過量還行。

🥙自助區小菜-海帶絲、筍乾、毛豆

海帶絲特別的好吃,吃起來有點像是涼拌菜的感覺,我們吃了三碗吧🤣

筍乾的話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會太鹹筍子也不會太老,唰嘴!

毛豆就普普了,感覺不夠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吃飯好多人來老四川慶生,不知道是不是個流行,生日要來吃鍋🤣

老四川我覺得就是偶爾想吃鍋帶點鍋底走的話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5號

#老四川 #麻辣鍋 #鴛鴦鍋 #台北麻辣鍋 #火鍋 #鴨血 #南京東路美食 #松江南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