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JJ的愛店?等等~這是馬來西亞料理欸!《台北中正區|池先生Kopitiam 公館店》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上次又偷懶了一個多禮拜才又回復來更新,結果也沒有人想念我。

但我就還是要回歸寫文一下刷一下存在感。(被打)

   

信哥約我來吃池先生的時候跟我說了這是JJ的愛店,但我其實想了很久JJ不是新加坡人嗎?

為什麼馬來西亞菜是JJ的愛?(黑人問號?

還是其實我們彼此都誤會了些什麼?

這樣說起來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是鄰居,當作口味相近的家鄉菜也不是不行,我就這樣解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先生Kopitiam 公館店

池先生除了公館店之外還有池先生咖哩屋跟大安店,都是分布在台大商圈的附近。

主要客群應該也都是針對台大的學生們吧。

🔺公館店的門口

看得出生意應該不錯,門口還放了好幾個椅子給人候位時可以坐。

🔺店內有一道牆用類似水彩畫成馬來西亞小吃店的樣子,很可愛也很童趣。

🔺菜單

在學生商圈裡當然價錢也得實惠一點,基本餐點都不超過250圓。

如果學生聚餐、約會都算是還守得住荷包又能吃得不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先生椰漿飯乾咖哩雞配參芭透抽(很長的名字

配料有一顆水煮蛋、花生小魚乾、蝦餅、黃瓜片、咖哩雞腿、參芭透抽。

咖哩雞腿很入味、參芭透抽辣得很夠勁,椰漿飯沒有太多椰漿味。

雖然有雙主食的感覺,但份量卻略嫌少,透抽好像只吃到三四塊剩下都是參芭醬。

🔺馬來式拉茶

這奶茶味偏淡,我要說真的不是因為冰塊融化的關係喔!因為在冰塊都還沒融化之前我們酒已經差不多喝完了。

這杯茶跟奶的比例我是有點不懂,就口味上來說我覺得跟早餐店的奶茶差不多,像是用淡奶去調了一個香料較重的茶。

🔺伽椰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大家都說伽椰醬很甜,但換個方式想越南的地方就吃越甜,這就是台南高雄很適合的味道呀。

這個伽椰吐司甜度適中,外面的吐司也烤得剛剛好外酥內軟。

跟朋友分食一人吃兩片剛剛好不會膩。

    

總結,

因為也還沒去過馬來西亞,也輪不到我說道不道地。

飯的部分我覺得配菜真的是Touch不到我的心,椰漿飯的味道應該再更重一些才對。

比起飯來說我更喜歡伽椰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池先生kopitiam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045(六日整日營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瓜吃了台北 #瓜吃中正區 #馬來西亞料理 #中正區美食 #公館美食 #咖哩雞 #椰漿飯 #拉茶 #參芭透抽 #小魚花生 #咖椰吐司 #台湾グルメ #マレーシア料理 #マレーシアカレー #ミルクティー #カヤトースト #대만 #말레이시아요리 #yummyday #popyummy #malaysianfood #taiwanfoodie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