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沒有你想得那麼恐怖!隱身在台中一中商圈IPLAZA愛廣場內的蔬食漢堡🍔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

1 / 3

清醮茹素期間花現的素食
🥜🧀🍗🍔🥬
美式花生醬卡拉雞排堡ғᴛ. 鏡頭外起士棒
-
店內全素&奶素的選項木有很多 大多是蛋奶素 所以我就選了可以做成奶素的花生Johnnn漢堡🤘🏽
其實我吃不太出乃這是一顆素食漢堡🤣
素肉排的部分跟真~~~的雞排一樣酥脆多汁 真的有汁~~~哦💦
花生醬狗在漢堡裡面真的就是爽!好爽!
-
唯一讓我比較失望的是不知為何漢堡不是修ㄊㄥˋㄊㄥˋ那種 人家喜歡吃熱呼呼的啦(´Д` )
Oh然後好像原本是有蛋的哦 我請店家幫我拿掉惹 所以如果可以or愛吃蛋的話記得要寄己➕回去(!?)
-
然後因為店開在一中街I PLAZA裡面
所以如果不喜歡吃飯的時候周遭有超多熊孩子在那吵的話(開玩笑啦哈哈哈)
北屯有二店並且提供內用座位唷👌🏿BUT我跟宸叔屬於能不去北屯就不去北屯的那類人(因為夭壽骨遠)

Instagram: veggieburger16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愛廣場內)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110號

#台中素食 #台中蔬食 #台中美食 #一中商圈 #一中街美食 #台中漢堡 #素食 #蔬食 #蔬食漢堡 #veggieburger #taichungfood #vegetarian #vegan #台中必吃 #台中北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