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好好喝茶|🍓超狂!金箔草莓糖葫蘆,天然無色素一吃就愛上!草莓季"食"在台罪惡了~梅森IG:maysun_boy

1 / 5

🍓
#好好喝茶 Enjoying Tea 台南中西區】
-
мєиυ
🍽 好好草莓 ɴᴛ120
🍽 草莓氣泡飲 ɴᴛ69
🍽 金箔草莓糖葫蘆 ɴᴛ99
-
ιиfσямαтισи
店家資訊|
🚩 店名:好好喝茶 Enjoying Tea
📮 地址:700003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75號
⏰ 時間:10:00–18:00 (週四休)
☎ 電話:06-2220125
🔗 粉專: 好好喝茶
-
💬 梅森的草莓魂大噴發❤「金箔草莓糖葫蘆」梅森一看到這個品項我就整個受不了了…梅森很喜歡吃糖葫蘆,如同玻璃的脆糖衣包裹著新鮮酸甜的草莓在口中那種炸開的滋味真的非常的迷人,還有還有!你們有吃過新鮮草莓製作的草莓冰沙嗎?都在好好喝茶唷~快來吧!
-
🍓 好好草莓|使用新鮮草莓新鮮製作的草莓冰沙擠上滿滿的鮮奶油!再上層鋪滿幸福的新鮮草莓,女孩們看到直接想嫁給你~鮮奶油與草莓也是好朋友來的,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滋味,真的很適合拿一杯走在國華街上,你絕對是全場焦點。
-
🍓 草莓氣泡飲|喜歡喝氣泡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杯,非常清爽的草莓氣泡飲。使用新鮮草莓與氣泡水一起到果汁機打碎,每一口都是草莓的香味。梅森很喜歡喝氣泡飲,口中都會有淡淡的水果清香很舒服。
-
🍓 金箔草莓糖葫蘆|太奢華!太好吃!太甜蜜了啦!使用新鮮草莓製作的糖葫蘆,不加任何一點色素,純糖熬煮製作,所以如果放著太久不吃就會漸漸地融化~而且糖葫蘆上面還加上金箔~這根本是奢華的享受。即使金箔沒有味道,但是撒在上面看了心情就好,視覺又華麗~我愛死了。
-
¢ℓαѕѕяσσм
✏️ 梅森客棧|#客家話教學
① 草莓 — 刺波ziˋ po+
② 牛奶 — 牛乳ngiuˇ nenˋ
③ 糖 — 糖tongˇ
-
-
-
-
-
🇹🇼 Facebook:梅森Maysun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梅森 #梅森好食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草莓冰 #台南食記 #台南冰品 #草莓冰 #台南甜點推薦 #台南排隊美食 #國華街美食 #台南國華街 #草莓氣泡水 #台南飲料 #strawberry #fruit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life #yummy #popdaily
#popyummy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