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前鎮水產2.0火鍋吃到飽 美國梅花牛肉極品再現 海霸王集團打狗霸

1 / 4

來到西門町超人氣的超市火鍋「前鎮水產2.0」用餐,就被它低調華麗的風格所吸引,店內丸餃使用的是自家海霸王的產品,加上肉品蔬菜種類豐富,新鮮鍋物吃到飽當然就要來這裡啦!

以前尾牙或公司聚餐都會到海霸王,因此對於品牌形象有不錯印象,「前鎮水產2.0」將單品拿取改成吃到飽,提供肉品、新鮮時蔬、丸餃、副食、飲料、冰淇淋..等,多達60多種食材全數無限供應吃到飽,價格分為398~598更加划算~

來這兒吃火鍋仍保有逛超市的感覺,環境與動線也相當寬敞乾淨,若要用八個字來形容的話,那就是選得開心、吃得放心!

不同的收費標準差別在於肉品及海鮮的不同,有美國Choice雪花牛肉、美國培根牛肉、手打花枝漿、鮮蚵等新鮮食材,預算夠的話,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是不錯啦!

不像一般火鍋店的醬料簡單帶過,「前鎮水產2.0」有胡麻醬、白芝麻、花椒辣油、中式日式醬油、沙茶醬、朝天椒等十多種搭配,更能滿足不同口味的喜好。

蔬菜部份也加入了五行元素,吃到黃色玉米、紅色蕃茄、綠色青花菜、黑色木耳以及地瓜芋頭等等,吃火鍋也能吃得健康又養生。

當然,少不了經典的「山茼萵」,加入火鍋真的是極品美味,另外還有少見的紫色花椰菜也都值得品嚐。

對於喜歡吃泡麵的人來說,有雞絲麵、南投意麵、王子麵、蒸煮麵等選擇,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品區可以自取的有梅花豬肉、培根豬肉、滑嫩雞柳三種品項,在用餐的過程裡會一直補充,不用怕搶不到或空空如也的情況。

鍋底包含了和風、四川麻辣、壽喜燒三種主要湯底,愛吃清淡的人可以選和風,重口味的可以點壽喜燒,想要辣得過癮就點四川麻辣,今天我們點了和風跟四川麻辣,湯頭熬得相當有深度。

很喜歡大陸吃麻辣串,一種是便宜的路邊攤,真的很辣但沒有深度,另一種則有花椒香氣與中藥提味,而四川麻辣去蕪存菁,辣得恰到好處,又能在尾韻收得剛剛好,多了一分香氣。

將梅花牛輕涮5秒,嫩度與口感真的超軟又帶彈性,沾上一點醬料更是對味,整個麻辣香都在裡面,每一口都是享受!

海霸王的蛋餃尺寸真的很大顆,吃得到厚厚一層的蛋皮,裡面餡料也很有嚼勁,忘了拿其它火鍋料沒關係,但這蛋餃一定要吃看看,經典滋味絕對令人懷念!

除了魚餃、蝦餃、燕餃之外,肥肥的甜不辣也是必吃的火鍋料之一,有著令人滿足的厚實的口感,而且還帶著淡淡香氣,放在麻辣鍋裡煮最對味!

而且吃麻辣鍋一定要配油條,這油條有兩種吃法,一是煮一半帶有脆脆的口感,另一種是完全浸泡之後吃它的Q勁。

無限量的飲料茶品與冰淇淋也十分歡樂,我吃的是珍奶口味的冰淇淋,好像在吃牛奶糖一樣,好療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2.0版的前鎮水產不但環境優美、服務用心,而且食材選擇與湯頭口味都有不錯的呈現,加上西門捷運站步行5分鐘即達,絕對是家人與朋友聚餐的好去處。

比小火鍋多加一點預算,就能吃這麼棒的吃到飽,怎麼算都划算喲!

※餐廳資訊:

餐廳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

訂席專線:(02)2331-3677

交通資訊: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00 (午餐供應時段為11:30-16:30;晚餐供應時段為16:3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