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軟餅乾的Mrs.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台北忠孝復興

1 / 1

前陣子在各大社群媒體、知名KOL們熱烈討論,來自美國的軟餅乾-Mrs.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終於進軍台灣開設第一家門市。

前陣子趁著參加台灣第十八屆同志大遊行之際,順便買了幾個口味軟餅乾試吃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風潮已過,還是我們時間抓得很好,我們參加完遊行要等待晚餐約會的中間空檔,來到Mrs.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第一家門市。

不僅完全沒有排隊人潮,甚至店內用餐民眾也不到一半,算是滿幸運的。

來看看最後我在櫃檯看很久,決定下手哪些口味的軟餅乾。

如果買比較多幾個,店員除了提供紙袋外,還會貼心詢問是否需要提袋。

提袋外面也有店家的LOGO

內附一張產品介紹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過來就是餅乾保存說明

再來就看看我精挑細選的軟餅乾口味

第一個是覆盆子起士蛋糕

酸酸的覆盆子,中間有一粒一粒糖塊交錯著,不過因為我吃的時候並非當下吃,

而是等到買回家隔天才吃,所以感覺上面的起士蛋糕好像融化的差不多了,所以似乎吃不太出來。

第二個是肉桂砂糖

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到肉桂專有的香氣,吃起來雖然甜,同時也吃得到餅乾還是肉桂的鹹味,

這個鹹味反而降低砂糖的甜度,也不至於太過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是蔓越莓白巧克力粒餅乾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很甜的口味,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甜。蔓越莓的酸,餅乾的鹹,

同樣讓餅乾的白巧克力甜度降低許多,因此也就沒有讓我這螞蟻人覺得很甜。

最後一個是半甜巧克力核桃餅乾

我個人私心最喜歡這一款口味的餅乾,巧克力雖然名為半甜,但是卻是保有巧克力該有的甜度,

而核桃的多量正好也與巧克力達成一種平衡,推薦給螞蟻人必吃口味。

Mrs.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

營業時間 : 10: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 (02)2711-1099l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 (忠孝復興1號出口,步行3分鐘)

#Mrs.Fields菲爾斯太太餅乾 #軟餅乾 #忠孝復興 #螞蟻人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