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 星巴克

1 / 3

🔆 太妃核果那堤 中杯/ $145
-
台灣驕傲|世界海拔之最高| 星巴克 清境門市
-
2003年開幕的星巴克清境門市,位於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海拔高度為1,743公尺。
-
以歐式為主,還設有壁爐造景,讓人像置身歐洲鄉間小屋中。坐擁美麗山巒,為目前全台最高的門市,同時也是目前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星巴克,是離星星最近的星巴克門市!在這品嘗咖啡享受山光景色,多一份愜意。
-
室內有片落地窗設有座位區,可一邊享受咖啡、一邊遠眺廬山溫泉或奧萬大楓林,春分時還能看到滿山片野的櫻花景。店內限定清境門市造型杯,為綿羊杯,喜歡的話,大家可以收集一下。
-
#太妃核果那堤 Toffee Nut Crunch Latte
冬季限定飲,也是小編最愛的咖啡,每年冬天都一定要喝上一杯。太妃糖核果糖漿那香甜又誘人般的滋味,與那堤是多麼相配,上頭還擠上萬惡鮮奶油,撒上太妃蜜糖碎片,每口都是甜滋滋在心頭裡,每到這個季節,一定要享受這經典耶誕節慶飲料。
-
今年特別造訪了特定門市,讓愛爬山的小編成功解鎖,冬季高山熱飲一拍,可惜沒有看到合歡山的雪景⛄️但打卡到此一日遊也是很不錯。
-
🏠 星巴克 清境門市
📍 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8:30–21:00、
週六週日7:3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連鎖
#starbucks #latte #coffee #afternoontea #starbuckstw #cafe #coffee #latte #food #taiwanfoodie #foodie #merrychristmas #igfood #foodstagram #fooddaily #lifestyle #popyummy #xmas #drink #cafe #連鎖 #星巴克 #台灣星巴克 #咖啡 #咖啡廳 #好食 #聖誕節 #台灣美食 #清境農場 #合歡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