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佳興冰果室,佳興檸檬汁、什錦炒麵、美味中式熱炒

1 / 9

花蓮有許多知名美食,位於新城老街的「佳興冰果室」可絕對不能錯過!佳興冰果室可是 60 年老店,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商品就是「佳興檸檬汁」,煉乳調味酸酸甜甜的檸檬汁解渴又消暑,熱門程度不只現場大排長龍,其他縣市部分 7-11 也能看見佳興檸檬汁的蹤影呢!除了檸檬汁,店家也提供許多中式熱炒,像是什錦炒麵、快炒黃金蜆、薑絲大腸、滷味拼盤等都很涮嘴,口味好吃又不貴,很推薦喔!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XIlaV

在一排民宅裡面,排隊人潮讓人很難忽略佳興冰果室,這裡還有警察指揮交通呢!可見車潮人潮量之大,建議將車子停遠一點,走路過來比較不擁擠喔。

佳興檸檬汁的價格有分大小和加酸版,還有另一種口味「黃金檸檬汁」,差別在於佳興檸檬汁有加煉乳,而黃金檸檬汁是加金桔沒加煉乳,喝起來比較酸~口感也略微不同。左邊是佳興檸檬汁右邊是黃金檸檬汁,選哪種就看個人喜好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酸一點的~所以喜歡黃金檸檬汁,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佳興檸檬汁,畢竟可是老店的招牌商品呢!

別以為佳興冰果室只有檸檬汁可以喝,他們還擴大業務到提中式熱炒了呢!看一下價目不算太貴,菜色滿好吃的,份量也足夠!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XIlaV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