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鍋物-沐牧鍋物 MuMu Hot Pot

1 / 9

又到了寒冷的冬天夜晚,今天和朋友來吃網美火鍋店"沐牧鍋物"。

星期五晚上店內用餐人數不少,一桌走馬上就有人進來,不虧是吃鍋的季節。

今天點了蔬食套餐和特選海陸套餐(點鍋都附菜盤、飲料、副食和甜點。)

點蔬食鍋店家會另給素沙茶、湯頭和菜盤。主菜和附菜盤內容物很像但有更多豆製品,湯頭清淡但不會無味反而喝起來很清甜,主菜上桌時擺盤很美,蔬菜種類很多可以吃的很飽,附的豆皮和豆腐都很好吃,也有芋頭、南瓜和地瓜...等根莖類,我副食點藜麥飯整個就是健康滿分,飲料點了熱綠茶。

朋友點了特選海陸套餐,副食點冬粉又加點拉麵和蛋,飲料是冰奶茶,口味她也很滿意。

今天的飯後甜點是愛玉也不錯吃,不會很甜。

這家店今天第二次來吃,不僅食材新鮮,裝潢也很美,來吃過的朋友都很滿意,冬天到了喜愛吃鍋的朋友推薦來這間試試,店位於中山站和台北車站之間交通也很便利哦~

沐牧鍋物 MuMu Hot Pot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