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硬咖啡》時尚100%咖啡廳

1 / 8

昨天早上難得沒下雨,運動結束後就從忠孝復興一路走到南京復興附近的CAFE!N復北店。

CAFE!N最近出了兩款冬季限定新品,分別是 #冠軍桂花拿鐵#黑糖肉桂拿鐵 ,兩款都有冰熱飲可以選擇,所以就點了一杯熱的黑糖肉桂拿鐵&一杯冰的冠軍桂花拿鐵。

黑糖肉桂拿鐵超級好喝!一整個就很適合聖誕節啊🎄我點少糖所以不會太甜,入口就是滿滿肉桂香,搭配拿鐵的溫順口感,是一款會讓人心情很好的飲品。

冠軍桂花拿鐵的甜不是一般的糖,而是桂花釀,那個香氣也是頗有質感,我個人比較喜歡熱的咖啡,所以私心覺得熱的應該會更好喝~這款在夏天賣也是頗合理的。

另外推薦CAFE!N復北店最近值得一逛,因為有因為有百年潮牌NEW ERA的特展!運動迷絕對不會不知道NEW ERA,我自己就有好幾頂NEW ERA的湖人帽。

創立於1920 年的NEW ERA 今年100歲了,於是與CAFE!N共同聯名策劃「KEEP !T 100」百年特展限定店,向百年經典致敬!特展只到110年1月10日喔!有機會去看看吧~CAFE!N就是潮!現場還有照片機可以玩。

「KEEP !T 100」百年特展
CAFE!N復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號
週一到五07:30-18:30
例假日08:00-20:00

#cafein #硬咖啡 #冬季限定 #特展 #咖啡 #台北咖啡廳 #coffeetaipei #cafetaipei #台北咖啡 #網美咖啡廳 #網美日常 #foodietaipei #coffeehol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