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商圈] 永心鳳茶,裝潢超美的復古台菜餐廳

1 / 8

之前一直看到網美朋友打卡,但永心鳳茶從高雄開始展店,目前還沒有開來桃園,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那天偶然到台中勤美附近,擇日不如撞日,就直接走進去了~

門口的鳳凰很美,一整排的茶罐子陳列很吸引人,整體色調走復古台式,用了不少濃烈的色彩去搭配。

永心鳳茶大概也是用心奉茶,喜歡這樣的文字玩轉,字面上優美好看,字裡含意也美。

座位其實滿多,根據不同的人數可以有包廂或是小方桌可以選擇,每一處裝潢的重點不太一樣,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吸引了很多網美趨之若鶩。

不愧是知名的創意台菜餐廳旗下作品,整間餐廳隨處可見創意用心的地方,從裝潢、色彩到餐點。

我點了剝皮辣椒雞湯和鹹水雞沙拉。

剝皮辣椒雞湯

雞肉很嫩,剝皮辣椒雞湯很清爽,有把剝皮辣椒的鹹香煮出來,湯頭喝起來溫潤,很喜歡這道,就算很飽也喝光光的一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水雞沙拉

份量不多,但是鹹水雞肉片本人有入味也嫩,上面蓋的蘋果片很甜也解膩,基本上生菜只是點綴,不是這道菜的主角。

這次因為已經太飽才遇見,所以沒有點飲料,下回有機會再來會會用心奉茶。

永心鳳茶 勤美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三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3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