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義大利餐酒館JAPOLI

1 / 6

位於忠孝新生站新開幕的三井飯店內的JAPOLI餐廳,時尚簡約、明亮挑高的店裝,在滿座的狀況下空間感也不擠迫,離捷運站僅30秒的距離,非常便利,價位份量CP值高,適合親朋好友開心相聚。

水牛城辣雞翅
有原味、七味粉、辣味三種,上桌前服務生會到桌邊將裝在透明桶中的醬汁與雞翅再次搖勻後再上桌,融合日系的醬汁比較溫和,沒那麼嗆辣但非常入味,原味很適合怕辣的朋友喔!

JAPOLI特色拚搭PIZZA
瑪格利特+煙燻鮭魚+明太子海鮮總滙+和風照燒雞肉
一次滿足4種義式+日式口味,精緻不馬虎,餅皮偏Q軟、厚薄適中,放眼望去幾乎每桌都有一盤,是必點菜色。

經典乳酪肉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Regular / Large 兩種選擇,肉醬也給的大方,只是醬汁有點偏油,是非常日式義大利肉醬麵的口味,別小看差了60g的麵,保證吃很飽啊😂

迷迭香烤雞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烤雞!!!
現點爐烤需要等待50分鐘,果然沒讓人失望👍肉質非常鮮嫩多汁,迷迭香氣十足,加上烤蒜頭與烤馬鈴薯,不論搭海鹽、黑胡椒粒、芥末籽醬、莎莎醬,各有風味,非常過癮。

🖊願意再訪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新生店 /台北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餐酒館 #義大利麵 #義大利餐廳 #台北聚餐 #台北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