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桂捲] 轉角遇到夫水二木。咖啡館 Double Woods Cafʼe & Cinnamon rolls

1 / 8

這天來探望甫生女的大學友人,發現這一區蓋了好多新房子,而且也多了很多心的餐廳、咖啡廳。

轉角看見有一家招牌很低調寫著Double Woods Cafʼe & Cinnamon rolls,繞到正面之後確認夫水二木。咖啡館,就立刻走進去外帶兩杯飲品、兩顆肉桂捲和兩顆司康。

畢竟看到肉桂捲哪有不點的道理~

等待店家準備外帶餐點和沖咖啡的時候,我走到二樓參觀,老闆選的畫很美,牆面的跳色很適合咖啡廳的環境,夫水二木的招牌商標是兩根手指頭,一開始覺得跟咖啡廳的質感不像同一路線,但看久了覺得其實滿童趣(笑)

一到友人家,迫不及待擺出來,展開我們的下午茶時光。

司康買了架上剩下的兩種口味:伯爵茶、葡萄乾乳酪。

伯爵茶有淡淡的茶香氣,吃起來比較乾一點,可以搭配夫水二木附的鹹奶油吃,會提出麵粉的甜香。

葡萄乾乳酪相較之下口感濕潤,葡萄乾的份量滿多的,乳酪香氣淡淡的,會在每一口咀嚼裡面飄散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果然是夫水二木的招牌商品,這次我買到的是橙香口味,用君度橙酒提味。

肉桂捲從裡到外都是鬆軟的,最外圈糖霜用君度橙酒燃燒過,吃起來有一層薄薄的黏度,已經完全燃燒沒有絲毫酒味,口味也不會太甜。大推~

因為台南的天氣很溫暖,很久沒喝西西里的我,立刻來一杯。

西西里咖啡拍起來就是漂亮,好適合有著大太陽的天。

檸檬片剛好覆蓋住外帶杯的口徑,皮的澀度、檸檬的酸度和咖啡的苦攪拌在一起,每喝一口都被療癒,人生就該如此。

另一杯點了蒡蒡茶,是沒有咖啡因的牛蒡茶,店家說他們都是用小碎冰去沖泡,所以去冰還是有一些碎冰~

夫水二木。咖啡館是一家會讓我想要再訪的地方,之後來台南有安排中西區或是到安平附近的話,肉桂捲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沒有時間坐下來內用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夫水二木。咖啡館 Double Woods Cafʼe & Cinnamon rolls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36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8:00 (週四公休)

電話:06-35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