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光紅茶Brunch X 午光食舍]

1 / 2

💡燒肉帕瑪森軟法 套餐²²⁹ 單點¹³⁰
💡辣醬牛肉起司堡 套餐²⁴⁹ 單點¹⁵⁰
💡手打豬肉起司堡 套餐²²⁹ 單點¹³⁰
💡黃金乳酪丹麥 套餐¹⁶⁹單點⁷⁵

均附生菜水果、牛奶蛋、脆薯、熱狗
套餐加購飲品折³⁰
-
軟法麵包吃起來的口感較有彈性,不像一般麵包所以我很愛,燒肉吃起來有種濃郁的香味,有點類似鹹豬肉,但是沒那麼鹹且帶有一點甜味,個人認為這個燒肉根本可以配飯,還擠上了濃郁的帕瑪森起司醬!但我覺得加了起司醬之後反而會多了一股油膩感~減肥的人不要吃不然會停不下來!

使用新鮮牛肉製成厚度約3公分配上手炒辣肉醬及切達起司,牛肉表面上覆蓋一層起司片,加上店家手工炒製的肉醬,辣的恰恰好~吃起來夠香夠辣,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手打起司豬肉反而味道較淡,感覺都被起司搶走風頭,瞬間以為我在吃麥當勞的牛肉吉事堡,但是豬肉確實很厚,吃起來有扎實的感覺,不吃牛的人可以選擇豬~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少了點辣味!

丹麥吐司類似法國土司,只是多了乳酪的味道,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丹麥吐司,吃起來有Q彈的感覺,以往吃到的法國吐司都有點太軟,但這個不會!

附近為住宅區若停車較不方便,建議騎乘機車會比較方便,若不吃早午餐也有其他選擇,像是咖哩飯、燉飯、義大利麵,大家有發現帕瑪森軟法沒照片嗎?因為好吃到我忘記拍了!但我還是想介紹!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九如街33號
✔️營業時間:9:00-16:30 週一公休
✔️電話:05-53256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