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富發]

1 / 1

💡豬油拌飯(不加蛋)³⁰
💡豬油拌飯(生蛋黃)³⁵
💡烤雞肉串⁴⁵
-
如果對生蛋黃有恐懼的人也不用怕,可以依照需求提供荷包蛋、不加蛋版本,太貼心了吧?這樣親朋好友、男女朋友一起來吃也不會吵架啦!生蛋黃配上豬油的香氣,還有醬油的鹹香,是簡單又好吃的古早味!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吃醬油配飯或醬油配粥,有人這樣吃過嗎?

有點似曾相識的味道,只是加了蛋黃跟豬油又更香,不是單單醬油的鹹味而已,鼎富發的白飯比較硬、粒粒分明,若不喜歡白飯太乾加蛋之後口感更溫潤,雞蛋是經過使用安檢合格,可以放心食用~不過生蛋黃僅限內用,若外帶會先攪拌過,避免生蛋放太久破壞品質~

有點失望雞肉串送上來是有點涼掉的溫度,但我覺得肉的口感是好吃的,雞肉算嫩,不是印象中烤肉串的那種有點硬的口感,與一般炭烤不同沒有炭香味,醬油味道較濃郁,如果熱熱的吃口感應該會更驚艷一點!
-
鼎富發位於巷子中停車相當不易,建議可至鄰近的海安路或是停車場比較保險~台南可是有一轉頭車就被拖吊的都市傳說,為了愛車的安危及乾扁的荷包多走幾步路吧!其實這是我自認的都市傳說,過往的傷心事別多提!有台南人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

店面的桌椅是使用國小的課桌椅,港覺超級懷念,就不遙想是幾年前的事了~用餐缺點是店內為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38號
✔️時間:10:30-19:30
✔️電話:06-22223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