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樓歐式浪漫陽台預約起來,連續兩年榮獲義大利紅蝦美食評鑑評比二蝦,#彼刻義式餐酒館Piccola Enoteca

1 / 1

.

彼刻義式餐酒館Piccola Enoteca連續兩年榮獲義大利紅蝦美食評鑑評比二蝦,讓住在新竹的我也想要來摘蝦蝦過生日☺️,老公為了這一天還提早幾個星期預約只有一個戶外座位的名額。戶外陽台真的有一種回到歐洲餐廳吃飯的氛圍,貼心的服務生,不疾不徐地用餐步調😚

.

世界美食指標除了米其林,還有另一最具權威的紅蝦評鑑由餐飲界各領域的專家尋訪世界各地的義大利餐廳,依據菜餚呈現方式的道地性、整體服務、以及配置酒單的葡萄酒質量進行秘密評選。

.

關於紅蝦評鑑

紅蝦評鑑跟米其林評鑑不同,不是以星星來評等,紅蝦評鑑的獎項細分為:

叉子 (forks)-代表高級義大利餐廳

蝦 (shirmps)-代表家庭義大利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披薩 (pizza slices)-代表披薩店

酒瓶 (bottles)-代表擁有好酒的餐廳和酒吧

.

就坐後,店員詳細介紹點菜細節,介紹彼刻的義大利麵都是全自製,每日限量還會有特殊的食材,例如炸豬腦、花枝膘、鮪魚腰子。但其實我們在家就已經看菜單糾結好久,寫了清單給店員🤣

彼刻義式餐酒館的菜單採用電子菜單,進店之後掃QR code瀏覽

菜單點擊此處 ,像我就是很容易看菜單猶豫不決,為了不浪費時間會在家先做好功課。

點超多想吃的,像豬豬☺️

◽️斗六葡萄柚生菜沙拉配羊奶起士 $280

◽️炸豬腦 $220

◽️碳烤粉腸,天梯,虎掌沙拉 $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碳烤紐⻄蘭小牛肉架配馬鈴薯 $680

◽️自製伊比利豬培根蛋大水管麵 $380  

◽️碳烤海鮮 時價 $1380

◽️橄欖油冰淇淋 $180

◽️嘉義竹崎板栗蒙布朗  $230

◽️思尼氣泡飲(白葡萄)  $180

◽️英國天然汽泡飲 (玫瑰檸檬)  $130

.用餐前都會先送上招待自製麵包☺️,斗六葡萄柚生菜沙拉配羊奶起士是清爽開胃前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前面有提到每日限量特殊食材,登場囉~~ 

炸豬腦 ,炸的外皮酥脆,金黃色外表擠上新鮮檸檬非常上癮,完全不會有腥味,如果不說這是什麼我可能會覺得他像是炸軟嫩的魚蛋吧。

.

.必點

超級推薦,碳烤粉腸,天梯,虎掌沙拉 ,除了粉腸其他指的是天梯(豬上顎軟骨)、虎掌(豬腿骨韌帶)。粉腸處理得不錯, 沒有異味,炭烤超香,軟骨也是非常有彈性的,整個就很想要再續一盤~~

.

.必點

碳烤綜合海鮮 ,依照季節性的新鮮魚貨做搭配,我們選擇以真鯛的菲力部位為主的,所以單價比較高,超豪華的組合還有角蝦,角蝦又稱小龍蝦,為台灣特有種,生活於台灣深海,其肉宛如龍蝦般甘甜細緻,絕非一般蝦類可以比擬🥰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自製伊比利豬培根蛋大水管麵 ,麵體富有嚼勁,厚切的自製伊比利培根豬,炸得酥脆不油膩。

.

.

碳烤紐⻄蘭小牛肉架配馬鈴薯 非常軟嫩,店家設定為五分熟,放置一段時間後熟度約七分,非常棒的是點綴的沾醬,忘了問店員是什麼組成的,有鹹又有酸的層次沾醬,搭配單純炭烤的牛肉很棒!

.

.

相信大家都品嚐過非常多種冰淇淋口味 但這一味,你不一定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淡的橄欖油香氣融合在滑順口感冰淇淋裡面,底層沾醬為經歷四年份的巴薩米克醋,強烈對比好喜歡,而且份量超級大🥰。

板栗蒙布朗,嚴選來自嘉義優良板栗品種,非常驚艷老公,好好吃,因為店員很忙就沒有細問。

.

非常推薦大家預約二樓戶外陽台的座位,很有愜意感~~

每日限量限定菜色一定要點~你的味蕾會很有收穫的~~

如果有壽星也可以提前告知服務員,甜點會為您寫祝賀語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2:00

聯絡電話:03 668 8313

.

#piccolaenoteca#彼刻義式餐酒館#hsinchu#新竹景點

#新竹美食#竹北美食#紅蝦評鑑#曹曹吃新竹#popyummy新竹#poptour新竹#新竹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