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為主打的素食料理,飄香且好吃!素食滷味/素肉燥飯/鍋貼/豆腐鍋多選擇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hiayi-vegetarian

不僅色香味具全外,選擇也是非常多樣化,讓想吃素食或想吃得輕鬆一點的朋友,可以前來品味一番,他們家的素滷味、香菇肉燥飯、豆腐鍋,還有煎得漂亮的鍋貼都是很值得一試的餐點,另外近期他們家又推出了新口味豆腐鍋,由於新推出不用百元就吃得到了,能不來一份嗎?

香菇肉燥飯

有些人吃肉燥飯可能很怕肉燥的肥肉會過多,雖然咕溜魚是很愛吃肥肉啦~ 但這碗素食的肉燥飯完全不必擔心肥肉過多問題呢!而且這碗肉燥飯的香氣及味道完全不會輸給一般的肉燥飯,很好吃耶!

川味麻辣滷味

咕溜魚私心特別偏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素食滷味了,其實在咕溜魚第一次吃到素食的東西時,就覺得素食的東西其實很多還滿好吃,但這次在一糀五葉又發現原來素食的食材可以這麼多,有些都是我沒吃過的,而我挑的川味麻辣口味非常夠味,說辣我是覺得辣度剛剛好而己,但我不得不說,當我吃到這滷味真的是大讚到愛上這份滷味的好味道了!

香樁鍋貼

這鍋貼煎得超漂亮,金黃的微焦感,還有著麵漿製成的薄脆片,光上桌就讓我忍不住先拍幾張食物美照了,不過越看越餓都忍不住而食指大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噌豆腐鍋清爽順口的湯頭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喝,而這個口味是店家近期新推出的餐點,所以試賣期間只要99元就就能享有,另還有昆布/沙茶豆腐鍋同步試賣唷!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hiayi-vegeta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