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沒有什麼是吃一盤下午茶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吃兩盤。」

1 / 8


▫️ 卜卜商店
臺北·中山
.
▪️叮哥/50$
Oolong Milk Tea w/ Pudding🍮
💛3.5
烏龍奶茶淹沒了整個布丁山頭,味道像是飲冰室的烏龍奶加統一布丁。把手搖飲料轉變成另一種面貌,非常漂亮。
.
▪️草莓鬆餅佐白蘭地鮮奶油/180$🍓
Strawberry Waffle w/ Brandy Cream
💛4.2
很特別的鮮奶油,真的吃得到淡淡的白蘭地酒香。現烤鬆餅酥酥脆脆,配上草莓以及鮮奶油,一口下去~啊~完美。
.
▪️綜合新味/50$🧊
💛4.7
必點的飲料!心心念念的綜合新味,在台北也能喝到了!台南的波哥,可以一天一杯都不是問題,但美中不足的是這家得用湯匙挖料,沒辦法像飲料一樣一口就把各種料都吃到,失去了所有料在口內爆炸的快感,不過還是很推薦沒喝過波哥的人嚐鮮!
.
▪️蛋蛋人生/60$🍞
Egg Salad Toast
💛3.5
中規中矩的沙拉吐司,印上波哥的頭像先加分,烤的滿香脆的,餡料也給的很有誠意,價格不高,適合填飽肚子。
.
⁣——INFO——
🕹 臺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2樓
⏰營業時間:12:00-18:00
❕卜卜商店身在赤峰街的二樓,沒有明顯的招牌(如圖),不用心的話很容易找不到。店內人潮洶湧,就連平日的下午也是塞滿。不過入座之後座位空間頗大。在等候的時間也能逛逛店內的瓷器碗盤,非常推薦的一間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