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三芝】偽出國!秘境度假莊園-小馬貝菈餐廳

1 / 5

最近跟老師meeting都好焦慮,想說跟朋友去三芝看海散步慢活一下,
結果發現了一個餐點超精緻,花園超美超好拍,
還能零距離接觸超夢幻小馬的度假莊園:小馬貝菈。

跟著路標來到小馬貝菈,才發現小馬貝菈就在三生步道旁,年初的時候來過這裡,
野溪兩旁都會開滿櫻花跟紫藤,不少觀光客都來這裡拍照。
來到小馬貝菈,穿過黑色的歐式大門踏上石階,沿著被兩旁綠樹籬包圍的階梯往上爬,
路旁還有許多小兔子、小牛、小羊的玩偶,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心情也會覺得很開心。

走到小路的盡頭放眼望去,才發現小馬貝菈原來是一座大型的莊園,除了歐式的咖啡廳外,
庭院還有一個大花園,大花園的地面是質感細緻的綠色矮草鋪植,以供訪客聚會露營或野餐用。
順著花園的步道走,會發現四周都被種上不少修剪精緻的各色植株,讓人漫步其中有不至於乏味。角落的松樹靜靜佇立讓人感到安心,粉色的大風車群間,
不時還可以見到四五隻小雞跟小動物穿梭其中,讓人有股走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錯覺。


那天的微雨又給了小馬貝菈一種幽靜的氣氛,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愜意,
雖然肚子很餓,但還是忍不住先在裡面逛了一圈,才進到咖啡廳裡。

我點了「南瓜海鮮飯」、「煙燻豬肋排」、「新鮮水果茶」、「森呼吸奶茶」,
最後再來個「粉紅名媛蜜糖吐司」當餐後甜點。

金燦燦的南瓜海鮮飯被端上來,老闆說餐點的材料,都是出自小馬貝菈的花園,並且秉持有機無農藥栽種,可以安心食用。熟透的南瓜此時正散發著獨有的香甜氣味,上面鋪著濃郁酥軟的莫札瑞拉起司,用叉子拉開起司絲,起士下的燉飯更是讓我驚喜連連,有新鮮的大蝦、小卷、花椰菜、香菇、紅蘿菠等材料,根本是不計成本地放好料。

而紅色的煙燻豬肋排的厚度,快有十元硬幣那麼厚了,CP值超高,端來的當下真的在想吃不吃的完,一口咬下豬肋排,多汁的肋排帶著孜然的香味在嘴裡散發開來,在加點附餐鮮蔬,美味又清爽。

而新鮮水果茶也是我的最愛,用的是花園裡天然有機的自行栽種的水果,喝起來很清爽。而另一杯上面被撒上OREO粉末,並以薄荷葉點綴的森呼吸奶茶,美的彷如一幅風景畫,喝奶茶也成了一種美學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甜點,粉紅名媛蜜糖吐司也是超厲害,烤過的吐司被堆成小塔,在淋上草莓醬跟煉乳,蜜汁再從甜點塔上留淌下來形成天然的拉花,再拌上草莓冰淇淋,甜上心頭難以描述。

吃完飯後,老闆給了我們免費的紅蘿菠條,讓我們可以去餵小馬。

小馬有獨立的馬棚,一隻叫貝菈、一隻叫斑比,是一對母女馬,而且馬站起來的高度也只有到我的腰,就算小朋友來摸也很安全。貝菈跟斑比都很萌很配合,跟他們拍了好幾張照片才走。

這次的小馬貝菈給我的體驗真的很棒,雖然是跟朋友來玩,但其實小馬貝菈更適合全家人來度假,園區也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跟用具,之後放假到北海岸還會來這裡玩。

在逛完莊園後,女主人突然回來了,他看到我們很享受在這個莊園的氛圍裡,便又拿茶點請我們,並開始和我們分享起他在小馬貝菈的故事。

從聊天中還得知,只要成為會員後,在小馬貝菈裡就會有專屬的杯子可使用,還可以無限享用免費的咖啡☕️

Ps:聽說很多大老闆都會來這裡辦公喲!

如果想巧遇霸總,還不趕快來小馬貝菈豔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馬貝菈之旅就到這啦~

最後放上與莊園女主人的合照,有一些朋友得知我到了小馬貝菈散散心後,也說想來到這走走。

小馬貝菈是全年無休的,有無預約都可,
但~只要去之前先預約的話,莊園女主人都會特別等待你的到來,不管多晚都可以
所以建議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唷~

☎️電話:(02)2636-9866

🔍臉書:小馬貝菈-Ezi森活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大坑2號

(到山上後要看路牌的指標走,不要看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