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覺旅咖啡}}

1 / 1

凱薩雞肉沙拉、茄汁辣雞筆管麵、南瓜濃湯、紅蘿蔔蛋糕、拿鐵

/

今天下午帶鵝子回禾馨檢查

等著等著一整天就這樣飛走了!!!

溫ㄤ邊等邊在旁邊感嘆的說

:如果一般上班族的父母怎麼辦呢? 幸好我們時間比較彈性!!

的確!! 相較之下比起其他父母我們兩彈性是比較大,溫ㄤ是有工作室的設計師,而我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偶爾兼職設計師,這樣才有辦法隨時ON LINE,孩子有任何狀況能立刻能處理;最近真的越來越能體會以前身邊同事說的"好怕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這真的是職業婦女最大的難處,也是女性求職最大的"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才沒有兩性平權這種事 #陳媽媽以前遇到超多這種事

#真的好難遇到佛系老闆

哀~真是父母難為啊!!

啊!!離題了!! 還是回歸正題好了 XDD

本想說都來內湖了看完醫生來去吃一下 #宅女小紅激推 的卡啦啦涮涮鍋好了,哪知道一路從中午等到看完醫生已經四點了 ((暈倒)),這種尷尬的時間點卡啦啦早就午休了,這尷尬的時間點如果等到五點半他再度開門我可能會餓暈,只好拿出GOOGLE搜尋一下附近美食,哪知道根本是刷一排午休啊!!!!!沒有一間店是有開的!!

突然想到來之前有人說"來內湖就是要吃覺旅啊!!"

問一下我家台北俗老公有沒有吃過好了

:你知道來內湖就要吃覺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啥?

好吧~我一點都不意外!

那就帶溫ㄤ來去吃一下好了,陳媽媽自己也是很久沒吃了

平常日免排隊超大空間隨你坐 ((讚讚))

還有DIY區可以自己做披撒跟帕里尼而且價位也不貴(180/150),看的陳媽媽手癢好想自己做看看,結果被溫ㄤ阻止了!!!

:我都要餓昏了!!不要自己做了。改天再來做

快給我飯吃

好啦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來覺旅必吃的木碗沙拉跟紅蘿蔔蛋糕給"阿俗"老公吃吃看好了!!

一開始聽到是紅蘿蔔蛋糕溫ㄤ還一度嚇得不敢吃 #真是沒有冒險精神的人 後來實在太餓了只好勉為其難地吃了一口,沒想到他一吃成主顧狂吃了好幾口 #也有可能是餓了 拜託~覺旅的紅蘿蔔蛋糕超好吃的好嗎?!!一點都沒有紅蘿蔔味不用怕

一陣狂吃猛吞後(連兒子都在旁邊狂嗑米餅)趕緊趕在下班顛峰時間前回家,結束了這忙碌的一天,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因為這樣賺到了一點"約會"時間 #雖然旁邊有個超大電燈泡 ,如果這樣想就不會覺得浪費了一整天等待時間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