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森林系義大利餐廳 La Foresta restaurant 早午餐 義式料理

1 / 2

🥐牛肉起司可頌 290

酥脆可頌包裹香辣牛肉搭配彩椒及薯泥,一口咬下香辣的牛肉在口中散發,彩椒及生菜爽脆的口感與重口味的牛肉搭配的很好,整體味道及口感十分豐富,沙拉的和風醬味道清爽特別,整體很喜歡。

8.5(滿分10)

🍛紅酒牛肉燉飯 290

牛肉非常入味,口感軟嫩帶著濃郁紅酒香;燉飯米粒吸飽醬汁,口感Q彈有勁,奶醬與牛肉的紅酒意外很搭。

7.5(滿分10)

板橋新開的森林系餐廳,餐點有水準,店內環境也很不錯,除了早午餐之外,晚上還有整個set的套餐,可以吃到主廚別出心裁的創意,來板橋逛耶誕城也不妨嘗試這間新餐廳。

La Foresta restaur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24號

#laforesta#早午餐#義大利餐廳#新北#板橋#新北美食#板橋美食#newtaipei#brunch#波熊吃早午餐#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