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

1 / 9

-
🔆 味玉雞白湯拉麵 $250
-
捷運台北車站|最強武士魂拉麵|麵屋武藏
-
知名東京連鎖拉麵,以醬油湯頭與雞白湯頭引以自豪,也是他們招牌,不論是白湯或沾麵,兩者都是出名必點拉麵!原本麵屋武藏以醬油湯頭及大份量的叉燒為主打,雞白湯是限定款,後來因為太受歡迎了,並納入菜單中,不叫拉麵迷們撲空。
-
#味玉雞白湯拉麵
細麵條,固定不可選。雞叉燒二片、豬叉燒二片、洋蔥、貝芽菜、味玉。
-
全雞骨九熬製6小時以上而成的高濃縮黃金雞湯,湯汁略稠帶有滿滿膠質,香醇濃滑,上層浮油攪拌開,底下湯依舊是熱的,隨時吃都熱騰騰。細麵條稍微帶硬,又吸附精華雞湯,吸溜一瞬間在嘴巴中咀嚼,超美味。
-
#雞叉燒 白皙嫩皮,舒肥雞胸,吃起來清爽又無負擔。#豬叉燒 肉質呈現完美粉紅色,胡椒粒點綴,柔軟多汁洽到好熟度,是叉燒中的頂級真品。一碗拉麵中有兩種不同叉燒肉,雙重享受,真好。
-
防疫期間😷武藏免費提供「蒜泥」,加在麵內味道瞬間變很重,多了一份辛辣感,多食可增強免疫力。
-
台北車站 麵屋武藏 為本店,不另收服務費。用餐時間人潮較多,有座位區,均現場等候位子。
-
🏠 麵屋武藏 本店
🚈 近捷運台北車站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HOYII)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北車站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 #taipeifood #ramen #food #foods #foodie #instafood #foodstagram #yummy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yummyday #likeforfollow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北車美食 #拉麵 #麵屋武藏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