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超夯團購美食大成雞腿排、中一排骨、香噴鹽酥雞,大成團購美食開箱!

1 / 8

風靡一陣子的團購美食大成雞腿排,今天終於要來開箱了!大成集團除了黃金雞腿排,還有不同的冷凍肉品可以加熱即食,大成食品可以說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啊!

這次要開箱的還有黃金脆皮雞腿排咔滋酥脆雞腿排中一排骨香噴鹽酥雞

之前用過氣炸的方式,但是時間比較長,對於有時間壓力的家庭主婦而言有點太慢,還是讓一個油鍋搞定一切吧!

<黃金脆皮雞腿排>

這塊就是傳說中的團購王!一家大小無人不愛,團購價只要39元的黃金脆皮雞腿排!煮的方式和鹽酥雞差不多,只是差在下油鍋後要剪開確認是否熟了沒,沒有血絲的話就大功告成了!

看看這剪開的迷人模樣,香嫩又多汁,光是看切面就可以知道肉有多嫩,咬下去和炸完的薄皮一起入口,完全不輸給外面的炸雞店。

<咔滋酥脆雞腿排>

有著比黃金脆皮雞腿排更酥脆的外皮,烹煮方式和黃金脆皮雞腿排一樣,只是要注意雞腿排下鍋後不能馬上翻,要讓粉稍微附著在肉上面後再翻面,剪開的時候要剪小一點,不然肉汁會流失,口感會沒那麼好,這塊和黃金脆皮雞腿排差在醬料的部分,辛香料比較重,喜歡重口味和極酥外皮的人會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一排骨>

這是我最愛的一塊肉,從包裝出來的樣子和圖片一樣很大塊,與內容相符,喜歡這塊肉的原因除了喜歡吃排骨外,最棒的地方是他!很!薄!放下油鍋不用一分鐘就熟了,也不用剪開看裡面熟了沒,懶惰家庭主婦最愛的料理。

口感一樣沒讓我失望,是我喜歡的那種又薄又嫩的排骨,有時候想吃肉但是沒有想吃到那麼大塊,因為吃太大塊會太飽,我最喜歡這種像是越式排骨飯的排骨肉啊~

<香噴鹽酥雞>

小朋友最愛的鹽酥雞,現在外面買隨便一小包就要50元,還是自己在家炸比較經濟實惠。因為都已經熟了,,簡單放入油鍋中加熱,最後再用筷子往下戳看看,如果可以戳到底就表示熟了,撈起來之後再讓他滴個油就大功告成啦!

吃起來就像外面的鹽酥雞一樣軟嫩Q!重點是不用再自己調味,省了多少麻煩啊~要知道醃肉對家庭主婦來說可是最費時的事情,只差再一點九層塔就完美了!

整體而言,大成食品冷凍肉品的品質我覺得都很不錯,而且又是出自大成集團,吃起來很有保障,價格不貴,調理方式又簡單,根本就是主婦的家庭小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成食品>

這裡可以買:https://reurl.cc/Grrz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