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的台味咖啡廳

1 / 4

陽苔•yang Tai

台灣味
什麼是台灣味 這個問題我覺的要問問大家的心~.~

嘗試突破創新,是我在這間不到5坪的外帶店帶給我的感受,也是我目前吃過的任何一家咖啡店都沒有帶給我的驚喜感,加入了很多在地的元素。

從料理可以看出一個人這句話,
「是真的」

#仙女甘草芭斯克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綿密搭配上甘草醬讓整體更有層次,芭樂添加了清爽感非常的搭。

#台式肉桂捲 麵包體蓬鬆柔軟淡淡的肉桂味,伴隨著米香的脆、跟八角香氣讓我無法忘懷,一瞬間還想再去買一顆回家吃,但理智告訴我下次再來太飽了。

#仙草歐蕾 仙草味偏重,結合奶香時非常的溫和,冰冰的喝非常好喝。

#莓大力水果茶 what is this ? 微大力 一大力 崩 維大力 維大力 水啦 is it good to drink 。

我想著台詞深入人心,沒錯裡面就加入了這個飲品,結合當家的草莓,跟糖漬草莓整個就是少女心噴發。

❧ 仙女甘草芭斯克乳酪蛋糕$160
❧ 台式肉桂捲$100
❧ 莓大力水果茶$130
❧ 仙草歐蕾$100
❧蘋西多$100

W/ @kidd128214 @chih_maaa @ace_tri_food @little.foodie.wow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一巷5號
(建成公園附近)
週三-週日下午13:00 - 下午18:00
以外帶為主,沒有提供訂位,座位數量有限,請依現場候位為主
#保羅食評 #保羅與芝麻日常 #保羅品味日常#保羅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