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至今訂位越發困難的運動酒吧 週末My醉《台北中山區|F Gallery by A Train》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今天進行的節目已經不是黑白亂吃,而是一直拖稿再拖稿的 #週末My醉 系列單元。

我已經把My醉系列酒吧拖稿到朋友都在噓我(被毆)。

但我一直拖也不是願意的啊,畢竟我們每次都喝好多(亂怪罪),每杯酒的紀錄要文情並茂的寫出來也是需要花點時間腦力激盪啊。

📍F Gallery by A Train

這組火車系列酒吧之前寫過B,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呢?

不記得沒關係,現在給他補起來!給 我 去 看~

🔸你是不是也想看看👉從秘密酒吧到人盡皆知的人氣酒吧 週末My醉《台北中正區|B Line By A Train》

火車系列酒吧的店面基本共同點,就是都在很隱密的二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字母系列的酒吧,菜單與我如浮雲。

我們基本上只會看吃的,酒的部分都是直接請店員推薦的,所以每杯酒名字是什麼我倒是都不知道,好喝就好。

F很特別的是,樓上還搭配了一個健身房,所以也算是變相的運動酒吧吧(?

🔺從我們的位置拍吧台

🔺炒雞胗

其實名字不是炒雞胗,只是我自己亂取的😂。

除了下酒之外也用了大量的蔬菜,均衡了整個喝酒的局。

🔺炸薯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酒最適合吃這種手切炸薯片,香脆不會太油膩。

🔺草莓Mojito

雖然草莓帶來的香甜讓整杯很好喝,但那薄荷清新的香氣進來之後,就像是小時候用的草莓牙膏的味道。(是那種兒童用可以食用的牙膏)。

🔺荔枝特調

白酒為基底,酒感偏清爽,酸甜中在偏甜一點。

荔枝的味道籠罩著整杯揮之不去。

🔺鳳梨特調

RUM&鐵觀音為基底,味道像是某飲料店的鳳梨冰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觀音的茶香跟鳳梨的酸甜結合後,很適合夏天來一杯。

🔺蘋果特調

GIN&氣泡酒為基底,氣泡的衝勁帶起了整杯的暢快感,蘋果的香氣只在於嗅覺。

🔺綜合莓果特調

氣泡酒&柑橘VODKA&黑醋栗為基底,味道像是大家有點熟悉的LUSH肥皂香氣,除了這個我還真找不到特別的形容詞,雖然叫莓果特條調莓果感卻不重。

🔺葡萄特調

烏龍茶酒的基底,葡萄的香甜,茶酒的尾韻帶有點苦,上面迷迭香的香氣很襯托整杯的味道。

🔺伯爵茶特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DKA&RUM葡萄柚為基底,茶的香氣濃郁卻拿掉了茶澀,尾韻有回甘的甜味從喉嚨冒出來。

🔺SUSAN

生命之水&VODKA為基底,這杯酒像是放大版的 #三重奏 #葡萄跳跳SHOT 。又或者應該說像是嗨啾的葡萄軟糖。葡萄的香氣把那原本應該酒感很重的基酒味道壓下去了。

延伸閱讀👉週末My醉《台北中正區|Trio Cafe 華山》

🔺奇異果特調

生命之水&艾碧斯為基底,加入可爾必思後柔軟了原本奇異果的酸,酒感很重(廢話)。

🔺水蜜桃GINTONIC

茉莉花香片GIN為基底,水蜜桃的香氣淡淡的,微微果香與茶香的融合,就像是一個瘀有清新香氣的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茶特調

黑醋栗GIN&芒果為基底,茶本身帶走了芒果的甜膩,黑醋栗GIN的味道卻不明顯,倒是上面那片柑橘皮的氣味充斥著整個嗅覺。

    

總結,

字母系列酒吧很適合平常用餐喝一杯的小酌聚會,因為酒都滿大杯的一杯可以喝很久。

餐點都滿好吃的,酒單如果不確定味道跟基酒都可以詢問店員。

就量來說真的很超值,CP值很高,值得推推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fgallerybyatrai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2樓

營業時間:1800-0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還想看更多台北酒吧系列~⏬

老屋改造,結合調酒與熱炒?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弎樓Third Floor》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Trio Cafe 華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ook ing Bar》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Bar 宮 Miya》

從秘密酒吧到人盡皆知的人氣酒吧 週末My醉《台北中正區|B Line By A Train》

古色古香中國風酒Bar 週末My醉《台北信義區|Placeco 安慰劑小酒館》

調酒冠軍坐鎮的Bar 怎麼那麼膩害《台北大安區|吧沐Bar Mood》

平均每三個月換一次酒單 讓你月月新奇越欲罷不能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Needle Bar》

狂還有更狂 超過350種啤酒讓人怎麼選啊?週末My醉《台北市大安區|啤啤精釀啤酒屋》

調酒師總是能給很多驚喜 週末My醉《台北大安區|Trio三重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酒吧 #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地圖 #松山區酒吧 #南京復興酒吧 #雞尾酒 #調酒 #南京復興美食 #台北美食 #瓜吃了台北 #薯條 #薯片 #松山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カクテル #台湾バー #대만 #대만바 #대만먹스타그램 #대만맛집 #대만칵테일바 #yummyday台北 #yummybar #popyummy台北 #taiwanbar #taiwancocktails #taiepibar #cock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