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八吃蝦:流水蝦現夾現烤、新鮮肉品蔬果、熟食或現點現炒,任君挑選!全部吃到飽!!

1 / 9

八吃蝦在於台中市西屯區,流水蝦現夾現烤, 牛肉、豬肉、雞肉與海鮮等新鮮食材任君挑選,熟食區、現點現炒與新鮮蔬果通通吃到飽!吃飽飯後,還有冰淇淋和飲料暢飲。小孩看到蝦子活跳跳,也興奮地活跳跳,尤其可以自己拿夾子夾蝦子,是很新奇的體驗!就算大孩子夾蝦也覺得有趣!很多小孩都愛站或趴在流水箱旁邊看。大人聚餐吃到飽、聊天,小孩也能夠夾蝦、看蝦消磨時間!

原文網址:台中西屯區 八吃蝦:流水蝦現夾現烤、新鮮肉品蔬果、熟食或現點現炒,任君挑選!全部吃到飽!!

大綱:

🍽餐廳食材與菜色

  • 🍽流水蝦現夾現烤
  • 🍽熟食區與現點現炒
  • 🍽新鮮食材區
  • 🍽冰淇淋與飲料

📝非美食家的評論

🍽八吃蝦

                                                            ⚜ 🍁 媽咪咪的murmur 🍁 ⚜

提醒有痛風或其他身體健康問題者,宜酌量食用。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食材與菜色

  •  🍽流水蝦現夾現烤

旁邊就是活跳跳的蝦子,用夾子夾,有些蝦子被夾到,還會跳走!

爸比比的朋友教怎麼夾蝦子烤:先裝水和加冰塊。

之後夾蝦放到冰桶。胖靈精自己現夾,自己夾蝦子的感覺很新鮮!

夾好放到冰桶,等蝦子睡著~睡著後(好像用顏色去判斷)就可以放烤盤烤了!

準備好烤蝦了嗎??

烤蝦中:

  • 🍽熟食區與現點現炒

蒸籠裡有奶黃包、蓮蓉包。吃完會換新的,後面有多小籠包。

熟食區有炸銀絲捲、雞塊。後來炸銀絲捲吃完有換成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臭豆腐辣味和雞翅:

涼拌小菜與冷盤,照片上面一堆夾子的地方是可以拿桌號夾子現點熟食熱炒,例如炒泡麵。

現點現炒,不過是朋友點的,所以媽咪咪也不太清楚菜名😅😅😅,負責吃就好🤤🤤🤤炒泡麵:

大概是炒蛤蜊:

另一區的熟食區,都有標示菜名,但吃完也會換。

滷豆干和豬血糕,有分原味與辣味。

想吃飯,也有白飯、咖哩和肉燥哦!

  • 🌸新鮮食材區

新鮮肉片區:有牛肉、雞肉和豬肉,也有海鮮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片的豬肉,烤起來超夠吃,又香!!(圖中已經切成小塊)

醬汁區與沙拉:有蒙古烤肉醬,不過我們這次沒有試。

新鮮蔬果供現烤,例如小玉米筍、筊白筍、青椒、番茄和柳丁等。

  • 🌸冰淇淋與飲料

左邊準備的是(好像是)蜆仔湯,因為吃太飽,已經喝不下湯,所以記不清楚。右邊是冷飲,有日式煎茶和雀巢奶茶。

胖靈精最愛的冰淇淋,是新鮮水果做的哦!現場有木瓜、鳳朵、烏梅和內側後方那個(可能是草莓口味吧🤔,因為沒吃,所以就沒注意看)。

📝非美食家的評論

因為跟爸比比朋友約吃飯,幾乎是一坐下來,就開始夾蝦、烤蝦、剝蝦、吃蝦,不斷重覆~~媽咪咪估計至少剝了四、五盤蝦殼滿滿疊起來尖尖的,只能說「吃得夠本」!!!

小孩有熟食區和白飯、咖哩和肉燥可選,已經餓了就能即食,不用等烤蝦。小孩已經吃飽了坐不住,也沒關係,就去看蝦,也可以試試夾蝦。胖靈精就夾到我們吃不完😅😅

熟食區菜樣豐富,就算每樣菜吃一口,吃一輪也都吃飽了!飲料也很搭配今天的烤蝦,當然還有小孩最愛的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服務人員隨時會注意收走用過的碗盤,熟食區或新鮮食材空了,馬上也會遞補新菜樣!整體服務態度與品質優!八吃蝦流水蝦夾蝦烤蝦,推薦大家去現場體驗夾蝦、烤蝦吃吃看,保證吃得回本!肚子也收穫滿滿🤣🤣

🍽八吃蝦

地址:40760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26號

電話:04 3609 0808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日,17:30~23:30。例假日依店家規定。

消費:大人每人$699,小孩依身高。加一成服務費。

停車場:無,找路邊停車格或巷弄內😅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8eatshrimp/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加關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