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一般的咖啡店——Café Moon 咖啡木

1 / 6

植物包圍的小巧店面,打開造型透光的木頭大門,最先撲鼻而來的不是咖啡香,而是自然清新的木頭香氣。老闆娘溫暖而有力的打招呼,我們應聲點頭後便選了陽光照得到的前台角落的位置舒服地坐下,這個位置桌子不大,旁邊的植物們恣意地生長,從地面依著石頭小池子的壁面延伸到牆壁上,池子內鋪著一些小巧的蓮花,植物們的葉片和花看起來都很開心。店內外充滿各式的木雕和乾燥的花朵果實,跟植物們一樣恣意地在各個角落或坐或舞,最多的就是貓頭鷹,讓這裡充滿了魔女的店的氛圍,像森林中被魔法隱藏的小屋,得被緣分邀請才能進入。天花板用舊窗戶拼湊而成,像一個個異世界的入口,讓人不禁想像打開不同窗戶會通往什麼未知的地方。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點餐完一陣子,老闆娘陸陸續續開始製作餐點,飄來鬆餅和咖啡香。店內除了單品咖啡也有茶類和甜點,花一整個下午時光在美好的陽光陪伴之下,啜一口咖啡,切下一大口撒上水果麥片的鬆餅,將濃郁的鮮奶油和冰淇淋塗抹在上面,再淋上蜂蜜一口吃下,奶香和甜蜜的味道充滿嘴巴,外酥內彈的鬆餅加些許的麥片也增添了一點口感,專注感受當下,才能發現生活之中無時無刻充滿幸福與感謝。

逗逗店貓,欣賞店內陳設,享受美好味道和寧靜氛圍圍繞的午後,感受時間靜靜流淌過,悄悄說完再見後結束了花蓮的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