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巧克力名單出爐啦! 40年經典滋味衝冠軍寶座

1 / 2

隨著東北季風增強以及伴隨著的氣溫驟降,想吃甜食增加熱量的慾望高漲,甜食品項百百款就屬巧克力商機最龐大,根據全球市調公司調查,台灣2019年巧克力市值已達88億元。特別在濕冷的冬天裡,一杯熱可可想必能撫慰人們「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靈,不分年齡都對那甜中帶苦的濃醇口感沉醉不已,所以由巧克力擔任秋冬的暖男代表,可以說當之無愧。

除了比利時、瑞士等巧克力大國,台灣的實力其實也不容小覷,擁有亞洲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巧克力共和國」之外,屏東縣府連6年培育、連4年舉辦國際性大賽。而今年的ICA世界巧克力大獎(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正是在台灣舉辦。屏東在地有許多可可農、莊園在競賽中屢創佳績,拿下7金、11銀、9銅及8面特別獎,讓「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的品牌印象深植國際。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網友從這幾年台灣本土巧克力品牌中,挑選並排序出前30名最愛品項,冠軍由超過40年的不敗經典,宏亞食品旗下的「77乳加」拔得頭籌,網友分享「忍不住就會吃爆」、「巧克力加花生永遠不會膩」,而二、三名分別是Conna’s妮娜巧克力、新貴派。在調查結果中發現,宏亞食品在這次的排行榜裡,前10名竟然就搶下5個名額,可謂最大宗,旗下產品包括大波露、哈哈球以及歐維氏皆獲得廣大網友青睞。

但在享受甜食的同時,又會擔心攝取過多熱量,宏亞食品也注意到,隨著健康意識高漲,近年來消費者選擇黑巧克力的比例逐漸提高,於是旗下主打高品質、高純度的歐維氏ALWAYS品牌,新推出兩款香濃的機能巧克力,每條含850mg總多酚的72%醇黑巧克力、添加益生菌的43%牛奶巧克力。內含的天然可可多酚以及益生菌讓消費者在滿足吃甜食慾望的同時,又能兼顧青春美麗、控制BMI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