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口美食】選咖啡廳五秒測出你的個性 #台灣版

1 / 1

大家好,我叫提口。

為旅遊美食而生,

為電影而狂的女子。

-

🌹每間咖啡廳就像每一個人有獨一無二的個性

🕵想要知道你選的咖啡廳傳達出你的個性是什麼嗎?

🥂選一間咖啡廳讓你的寂寞變成享受

擇你所愛👉ex: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你所擇👉馬上測出你的性格,還會偷偷告訴你喜歡的類型哦!

#心理測驗 #人格特質 #喜歡的類型

A: 

你喜歡大地色調帶給你的穩重的感覺,你也喜歡木頭的顏色帶給你沈穩的氣質,所以你很多事情都是以簡化為準,比方說:穿著讓人體面的服裝,簡報擁有讓人一目瞭然的技巧,擺設歸位的空間都是在你自我規定中,一切的一切都看起來簡單乾淨。在表面上看似簡單的你不好大喜功,而是說多少做多少,擁有非比尋常的隱藏的強大的實力,讓你不管在工作上或是交際上,都可以成為別人眼中可靠的夥伴。

你喜歡的類型:和你一樣對事業和未來規劃都有想法,希望可以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互相扶持,講求實事求是以及現實面的你,可能對於你的另外一半來說有時候有點不近人情,卻能夠當他失利時的依靠哦!

B:

在你心中,你有一個很奔放的個性,你不喜歡待在小圈圈裡面,你好動,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喜歡在與別人討論的過程中,交流以及增廣見聞。不斷找尋人生方向的你,不一定需要一直有另外一半的陪伴,重質不重量,且重視的是對方能否與自己心靈交流。所以一般而言,你有一大批的好朋友,從事不同的行業,和跨足各種興趣的領域的友情。

你喜歡的類型:當你認定一個人,你重視的是能否與他“生活”,甚至你可以為了他一起浪跡天涯,所以你覺得“無話不談”是你選擇另外一半的必須條件。你希望對方同樣和你活潑,能收能放,能幼稚能成熟,亦師亦有,一起譜出最美麗的詩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你的創意無限,你不能接受單調,因此你喜歡掌握自己的人生,並且帶給別人快樂和驚奇,這樣會讓你找到你人生的價值意義。你同樣也隨性,所以你可能存在無窮潛力的藝術天份,然而,人生中有許多規則,你不一定都不會遵循,但是你一定不會想要照著別人設定好的腳本,你一定會有自己的意見,以及自己的目標想要達成,所以你很需要別人讚美你,並且欣賞你精彩的人生。

你喜歡的類型:你喜歡逗另外一半,因為你無法太專注於老是很嚴肅的話題太久,你的心思會飄到其他事情上面,然而,你天馬行空的個性,會吸引創意無窮的話撈子,但你或許更需要的是可以陪你一起達成目標的人,就是那個可以點醒你想法要實際,和提供給你具體意見,更可以包容你浪漫爆棚個性的人~

D:

在你心中,有一個不想被觸碰的角落,於是你喜歡能帶給你正能量的人事物,你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要有太多的情緒起伏和大起大落,你只希望可以在你想要努力的領域中打拼,顧好自己,在有餘力時,在去幫助別人。

你喜歡的類型:你喜歡乾淨並且彬彬有禮,會尊重你的想法和傾聽你的感受的暖人。一生不求和他大富大貴,卻希望走細水長流,偶爾製造一點驚喜,充滿生活情趣中,與他攜手度過。

【 提口其他美食的文章 延伸閱讀 】

-

每天發文1~2篇。

🌟歡迎關注👀 @anticosfil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追起來 💁‍♀️ https://bit.ly/2Fsmvf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幫粉專打氣 💁‍♀️ https://bit.ly/3iVVobm

👩‍💻by @antic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