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一起來吃火鍋《拾七火鍋》

1 / 8

前陣子和朋友約出去吃晚飯,挑了一間據說非常難訂到位的火鍋店,果不其然在門口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不過有訂位的我們很快就進去了,好開心呀~

店內空間滿大的,也滿舒適的,服務生會問是不是第一次來用餐,是的話也會熱心的介紹。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雙倍份量的肉,也就是圖片上的雙主餐,愛吃肉的朋友吃起來比較滿足🤪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雙倍份量的肉,也就是圖片上的雙主餐,愛吃肉的朋友吃起來比較滿足🤪

我選麻辣鍋底搭配雙份板腱牛,鍋底裡面有鴨血和豆腐,cp值滿高的~味道吃起來麻而不辣,也算是舒服的麻,不過要注意的是煮到後面會稍微有點鹹,需要服務員加湯。

朋友選擇和風湯底,他說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和風火鍋,不過也滿好吃的。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壽喜燒,不過他說吃到後面也有太甜的問題,可能需要加水。

這間吃起來還算不錯,滿分10分的話,有6、7分,味道雖然不到很驚艷,不過也算是中上,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氣氛也滿舒服的,推薦給高雄的朋友,或是來高雄玩的朋友來試試味道😆